§§   Harry 天 地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879 + 871 = 人間極品 + 悲天憫人?

發表:Harry 2012-08-22 12:24:16 閱覽數:13337 (IP: ) T 3652_R 0 引 用
公園裡晨操的OBS和OJS聊著聊著,不免又關心起民生問題,一時氣氛慢慢熱了起來,從汽油、電費、瓦斯、到恐將調漲的水費,一路談到菜價。又埋怨起來政府沒有能力管理物價問題等等等等。在一聲聲「講到這個白賊政府,天就黑一半」的搖頭嘆息中,由各自的瑪利亞陪同下蹣跚的步回去。
老先生和老媽媽們,看到的是眼前的事,心中想到更多的不堪,而怨嘆著,他們曾經寄望著是如今被稱作879的總統;還有機會再投票的話,他還會再支持那些金光黨的?
我們繼續殘忍地給這些長輩補充,633是肯定騙局,不管四年八年,一定是不可能的,捐薪水的承諾,也是假的,因為任期一到走人,不管將來有沒有被關,我們都沒有法子去叫他把錢吐出來。否則,這個879的渾號怎麼來的?
就在選舉前,他一直宣示著經濟成長率四趴的政見,那個偽造文書的經建會主委,我老師的女兒,劉憶如博士,當場背書說沒有問題。今年主計處第八次修正是1.66趴;第七次修訂,說是2趴時,經濟學家台大教授們就告訴我們,別什麼保四保二的,今年這種表現,沒有什麼趴啦、我們的GDP是負的!對外貿易淒慘,民不聊生。真是一群窩囊廢的米蟲。
「悲天憫人」的871在國外也「眾人皆差我還好」相互呼應那個「人間極品」不知第十幾次發表什麼令人作噁十六字口號的879,時間就在油價漲到歷史新高的當天!不要忘記,現在的國際原油價格是美金110元;而2008年在135元時,國內油價也沒有如此貴。中油公司的價格顯然失真失衡,政府完全沒有意願要替人民監督、談到電價,馬英九說在六月底要提出電力公司的改革方案,一如往常經常的承諾,沒有回應出現。什麼,電費在上波只漲40趴後,只漲一塊錢的鬼話猶在耳邊。所以十二月的40趴是漲定了!分三段漲價的說法,不過是騙這些台灣憨牛一貫敷衍的爛步罷了,只因,當初民怨太利害。

很奇怪耶,怎麼還有十八趴的支持度?你的眼睛被辣子肉糊到,你的腦袋應該沒有控骨力吧,敗~拖~ 台灣人!


回應:討海人 2012-08-22 12:44:16 (IP: ) T 3652_R 1 引 用
Harry 老大人里賀!

那個狗吠火車的馬英九今天還想到要去国際法庭告日本侵佔釣魚島、

馬英九還是個法学博士耶~~

領土之争是国與国之間的争論、日本根本不承認台湾是一個国家、

誰鳥你馬英九是老幾?告輸了的話你馬英九就是個千古的罪人耶~~

回應:竹根 2012-08-22 18:29:59 (IP: ) T 3652_R 2 引 用
>>領土之争是国與国之間的争論、日本根本不承認台湾是一個国家

國際法入門必需先弄懂的原則,馬英九不懂?還在大學誤人子弟?!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08-22 21:40:01 (IP: ) T 3652_R 3 引 用
>>879 + 871 = 人間極品 + 悲天憫人?

顧面桶哭爸雙人組,哭衰台灣?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08-22 21:41:48 (IP: ) T 3652_R 4 引 用
>>633是肯定騙局,不管四年八年,一定是不可能的,捐薪水的承諾,也是假的,因為任期一到走人,不管將來有沒有被關,我們都沒有法子去叫他把錢吐出來。否則,這個879的渾號怎麼來的?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08-22 21:44:32 (IP: ) T 3652_R 5 引 用
>>別什麼保四保二的,今年這種表現,沒有什麼趴啦、我們的GDP是負的!對外貿易淒慘,民不聊生。真是一群窩囊廢的米蟲。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08-22 21:46:58 (IP: ) T 3652_R 6 引 用
>>「悲天憫人」的871在國外也「眾人皆差我還好」相互呼應那個「人間極品」不知第十幾次發表什麼令人作噁十六字口號的879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08-22 22:44:17 (IP: ) T 3652_R 7 引 用
>>「悲天憫人」的871在國外也「眾人皆差我還好」相互呼應那個「人間極品」不知第十幾次發表什麼令人作噁十六字口號的879


對支政策:【建立互信、擱置爭議、求同存異、爭取雙贏。】
回應胡6點:【正視現實、互不否認、為民興利、兩岸和平。】
談敗選:【坦然面對、記取教訓、堅持改革、大步向前。】
談美牛:【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
014賤:【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
……blabla

回應:Harry 2012-08-23 08:55:21 (IP: ) T 3652_R 8 引 用
謝謝優質高中生的資料,將轉貼到敝格內!

回應:天涯台客 2012-08-23 12:11:46 (IP: ) T 3652_R 9 引 用
 
 好一對變態怪胎 —— 879 & 871!都是 87。
 
 台灣人金衰。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08-24 07:44:52 (IP: ) T 3652_R 10 引 用
Harry前輩,早安!

免客氣!偶只是狗尾續貂……^__^

回應:濁水溪畔的高中生 2012-11-01 21:26:01 (IP: ) T 3652_R 11 引 用
>>第七次修訂,說是2趴時,經濟學家台大教授們就告訴我們,別什麼保四保二的,今年這種表現,沒有什麼趴啦、我們的GDP是負的!對外貿易淒慘,民不聊生。真是一群窩囊廢的米蟲。
「悲天憫人」的871在國外也「眾人皆差我還好」相互呼應那個「人間極品」不知第十幾次發表什麼令人作噁十六字口號的879......
==============================

果然如Harry前輩所料,經濟成長率慘兮兮!

那隻871的【眾人皆差我還好】可能是說:勞工受薪階層的處境都很差,只有軍公教,特別是馬狗貪腐詐騙集團大官虎爽歪歪!

轉貼新聞:【1.05% 經濟成長率連9降



景氣「內外皆冷」,街頭隨處都可以看到結束營業的告示;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今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僅一.○二%,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更九度下修,由一.六六%再下修至一.○五%,勉強「保一」。(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今年經濟成長率陷入「保一」危機!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今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僅一.○二%,遠低於八月預測的一.九九%;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更九度下修,由一.六六%再下修至一.○五%,勉強「保一」;明年經濟成長率則由三.六七%下修至三.○九%。主計總處直言,目前景氣「內外皆冷」,今年GDP能否「保一」,還有很多變數。

主計總處專門委員梅家瑗說明,GDP(國內生產毛額)持續下修,除了國際景氣走緩,也跟國內產業競爭力下滑有關。今年以來,GDP是往上走,只是幅度很小,經濟成長但遲滯;前世界銀行總裁佐立克形容當前全球景氣「貧血式成長」,國際貨幣基金(IMF)形容「淡定復甦」(tepid recovery),我國的狀況相當類似,經濟成長有氣無力,動能不足。

第三季數據 亞洲最末名

根據主計總處統計,我國第三季經濟成長率概估一.○二%,在已公布數據的亞洲國家中表現最糟,低於南韓的一.六%、新加坡的一.三%。主計總處並預估,第四季經濟成長率二.八三%,下修一.四個百分點;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一.○五%,下修○.六一個百分點,是國內研究機構最低預測值。

主計總處經濟預測科科長高志祥說明,GDP再度下修,主要是消費及出口不振,目前國內消費氛圍相當低迷,無薪假及大量裁員增加,股市不振,加上企業前景不明,實質薪資未提升,最近又有勞保及軍公教退休待遇的爭議,政策紛擾影響消費信心,今年民間消費成長再下修至○.八八%,下調○.七個百分點。

另外,最近環球透視(GI)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IMF也下修世界貿易量,代表全球景氣相當低迷,對我國出口造成影響,加上部分高科技廠商面臨庫存調整的壓力,第四季出口受影響,今年出口成長也下修至負二.五%,下調○.七八個百分點。

高志祥指出,相較於消費及出口下修,今年資本形成由負成長二.七五%上修至負二.一三%,因為不少高科技廠商投資轉趨積極,第四季資本支出會比較多,公營事業第四季的投資也較多。

今年能否保一 變數很多

至於今年GDP能否「保一」?梅家瑗表示,還有很多變數,正面、負面都有,最近有些不錯的消息,包括蘋果去三星化,IC、面板等相關零組件將受惠;Win8上市對國內PC產業帶來正面激勵;中國十月PMI(採購經理指數)回穩等;目前情勢還不是很明朗,若整體情勢轉佳,GDP有上修的可能。

另外,主計總處預估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一.九三%,與八月預測相當。高志祥說明,雖然第三季CPI高於預期,且國際油價續居高檔,但最近蔬菜價格回跌三成,加上消費信心薄弱,廠商調整價格不易,壓低物價上漲幅度,因此,對今年CPI預測維持一.九三%。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Harry 天 地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879 + 871 = 人間極品 + 悲天憫人?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