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支持宋楚瑜跟親民黨的選民想當「真田幸村」或「大石良雄」嗎?

發表: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1-11-27 17:00:23 閱覽數:5073 (IP: ) T 3295_R 0 引 用
作者居住於新北市新莊區,立法委員的候選人會投給民主進步黨的林濁水,不過政黨票會投給親民黨,而總統候選人會投給宋楚瑜,為什麼?因為作者是「自由主義者」……。

各位讀者應該認識日本歷史上的兩位英雄——「真田幸村」跟「大石良雄」,他們都是為了世間的道義而奮戰到犧牲自身的性命,實在讓作者很感動!

說真的,作者已經厭惡了「兩黨政治」在台灣亂搞的「民主內戰」,希望類似宋楚瑜跟親民黨能成為制衡兩黨「分贓」政治的「第三勢力」,所以作者很想做「真田幸村」或「大石良雄」之類的自由鬥士(Freedom Fighter),也許會投票給宋楚瑜跟親民黨的選民,都是一群類似「真田幸村」或「大石良雄」的勇者吧?

回應: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1-11-27 17:09:23 (IP: ) T 3295_R 1 引 用
本人居住於新北市新莊區,以為候選人票可以投給林濁水,但是本人看了《中文維基百科》內容的選區劃分,才發現林濁水是「新北市第四選舉區」的候選人,本人的選舉區域則是「新北市第五選舉區」,只有中國國民黨的黃志雄、民主進步黨的廖本煙等候選人可以選擇。而本人厭惡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也認為廖本煙是一位人格污穢的傢伙!

廖本煙這傢伙在以台灣團結聯盟成員的身份擔任立法委員時,曾經公開說出「越南配偶有餘毒,所生的小孩不健康」的污衊言論,他真是惡劣的政治法西斯份子!所以本人絕對不會投給那混蛋,還是投票給「第三勢力」(「新北市第五選舉區」沒有親民黨的候選人)吧!

回應: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2-01-16 20:07:59 (IP: ) T 3295_R 2 引 用
我最近原本得了輕微的小感冒,但是看了總統和立法委員的選舉結果以後,我還真是生氣的感冒加重了!

我並不後悔的當了日本歷史上真正的「真田幸村」或「大石良雄」等勇者,把選票投給了宋楚瑜跟親民黨,結果卻是一群無恥的「小早川秀秋」公開力挺施政無能的中國國民黨之馬英九集團,還真是「西瓜靠大邊」哩!

支持中國國民黨之馬英九集團當選連任總統跟立法委員席次過半的「小早川秀秋」們,你(妳)們的無知跟可恥,有良心的台灣人民會記住你(妳)們的醜陋嘴臉!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支持宋楚瑜跟親民黨的選民想當「真田幸村」或「大石良雄」嗎?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