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ry 天 地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中國時報」以不實新聞標題來恐嚇台灣憨牛

發表:Harry 2009-08-28 10:49:10 閱覽數:7414 (IP: ) T 2901_R 0 引 用
中國時報對於達賴喇嘛訪台的新聞下這樣的標題

『外媒吃驚:此舉恐激怒北京』!

正好呼應所有來自中國的口號,在今天的報導中毫不掩飾巴結中國的醜惡心態。

然而,我們看到法新社(AFP)的中文譯本(來自中央社)及標題是:

『達賴喇嘛將訪台 美不認為會導致兩岸緊張』

而內容是:
(法新社華盛頓27日電) 美國政府今天表示,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是位「受敬重的宗教領袖」,美方希望他即將赴台灣進行的訪問不會升高台灣與中國間的緊張情勢。
中國今天稍早批評達賴喇嘛赴台訪問的計畫,並說他不是「純粹宗教人物」。不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勞里(P.J. Crowley)表示,達賴喇嘛「是國際上受敬重的宗教領袖」。
克勞里告訴記者:「我們認為達賴喇嘛是位受敬重的人物,而且他經常出訪,我們不認為他這次訪問可能導致該地區緊張情勢升高。」(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以明明沒有的如內容之事實,而「中國時報」竟然能睜眼瞎話,以莫須有的標題,替中國主子來恐嚇台灣憨牛。
就可知,九流政府當初拒絕一個宗教人士來台時,果然是恐懼來自北京政權的施壓是件事實!只要會讓主子不高興的任何作為、沒有主子批示的措施,台灣都戒慎恐懼!
所以,可以瞭解「緊急命令」、「授受國外援助」、「達賴來訪」、「ECFA 」 等等與台灣主權宣示有關之舉,統統都要看主子臉色!
台灣已經被統一了?

註:
『外媒吃驚:此舉恐激怒北京』
更新日期:2009/08/28 03:02 朱建陵/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朱建陵/綜合報導】
馬英九政府同意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到台灣訪問,讓多數外國媒體大吃一驚,咸認此舉恐將激怒北京,對和睦的兩岸關係構成威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8/4/1pzkp.html




回應:竹根 2009-08-28 11:14:46 (IP: ) T 2901_R 1 引 用
「中國時報」?「中國」時報才對!

「中國」的說客!

回應:泰伯 2009-08-29 15:36:18 (IP: ) T 2901_R 2 引 用
刺激中國又怎樣?屁股會少根毛嗎?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Harry 天 地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中國時報」以不實新聞標題來恐嚇台灣憨牛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