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參苦短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真心換絕情

發表:人參苦短 2009-04-03 11:44:04 閱覽數:5002 (IP: ) T 2731_R 0 引 用
綠風暴/真絕情?葉宜津:蔡英文用傷害同志手段抹黑我!(2009/04/03 10:10)

民進黨在台南縣長選戰可能會被翻盤,未獲提名的葉宜津直嗆「蔡英文設計我」,公開表示拒絕輔選。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中央決定徵召黨籍立委李俊毅參選台南縣長,原本同樣有意爭取徵召的立委葉宜津今(3)日氣憤的說,「我承認我是被(黨中央)設計了!」葉宜津說,蔡英文跟李俊毅都要求她去見陳水扁,「他們要求我的理由是要提名我,所以希望我去努力整合」,葉宜津不滿的說,「我比較笨了,但無法接受把我抹黑然後,說我黑不提名我!」

面對被影射和陳水扁見面有條件交換,葉宜津終於受不了,「是蔡英文、秘書長洪耀福跟李俊毅要我去見扁的!」

葉宜津說,她實在沒辦法接受,「李俊毅、蔡英文事前要求我去,事後也知情,卻把它操作成我棄選、條件交換,用這種傷害同志的手段,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整合方式,把你的臉抹黑還嫌你臉黑不提名你,要還我清白!」

葉宜津說,她上次出來開記者會說是扁主動提出交換條件說,「原則上也是他們(黨)要求我,我承認我是被設計了,我比較笨了,但無法接受把我抹黑然後,說我黑不提名我」。

葉宜津大罵,「蔡主席要求我們去整合,要求我去見陳水扁,李俊毅要求我去見陳水扁,他們要求我的理由是要提名我,所以希望我去努力整合,我要承認,我為了顧全大局委屈求全,但真心換絕情!

對於自己沒有獲得提名,葉宜津今天在媒體鏡頭前也開起自己玩笑、呼應蔡英文的說法表示,「我應變力不足、爆發力不強、整合力不佳、應對也不好」,還謙稱「我沒啥夠力」。不過,對於自己在台南縣長參選人整合過程中所受到的委屈,葉宜津則表示,「既然她們(蔡英文、李俊毅)能透過媒體放話,也希望他們再透過媒體把事情說清楚!」


回應:人參苦短 2009-04-03 11:46:53 (IP: ) T 2731_R 1 引 用
提名是這樣【搞】的

台南縣 民進黨就不用選了,即使李俊毅萬一選上了,也不怎麼光榮啊

哈哈

回應:人參苦短 2009-04-03 22:58:11 (IP: ) T 2731_R 2 引 用
代治大條啊,小英病倒了

葉宜津發飆、陳唐山開火 小英病倒了(2009/04/03 19:11)
http://www.nownews.com/2009/04/03/91-2431990.htm

台南縣長提名引爆民進黨內鬨,黨主席蔡英文一整天都不見人影,甚至原定下午要拜訪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行程都臨時取消了,原來蔡英文發燒病倒了。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人參苦短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真心換絕情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