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 伯 觀 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成都軍區的作戰指揮中心全毀

發表:泰伯 2008-05-17 01:21:23 閱覽數:13124 (IP: ) T 2522_R 0 引 用
綿陽附近的核武基地也受到重創。

不過這都不重要啦,

地震區的支那災民,因為缺乏飲水和食物,已經開始打、砸、搶了。

回應:泰伯 2008-05-17 01:21:47 (IP: ) T 2522_R 1 引 用
支那政府拖延到今天,才同意讓我國和日本的救難隊參與搜救工作,根本就是找人去幫忙收屍而已。

回應:泰伯 2008-05-17 01:22:08 (IP: ) T 2522_R 2 引 用
今天也看到一則新聞,支那人規定,我國的救災物質,上面絕對不可以有國旗或「中華民國」字眼。

回應:泰伯 2008-05-17 01:22:49 (IP: ) T 2522_R 3 引 用
天災一過,馬上就是一連串的人禍要上演了。

如果支那人不是一天到晚威脅打壓我國,我可能會多同情他們一點。

回應:8648 2008-06-02 22:30:03 (IP: ) T 2522_R 4 引 用
【大紀元6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偉林綜合報導)據中新社報導,映秀鎮和漩口鎮的即將交界處,在距山頂還有約三分之一距離的地方,被認為是這次四川強震的「震中的震中」。然而,經國內專家分析研討後判斷,此震中可能發生過核爆炸。由此,「是地震引發核爆炸,還是核爆炸引發地震」又重新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據中新社5月31日《發現疑似「震中的震中」》的報導說,5月23日,解放軍四二醫院、四五二醫院醫護人員以及北京來的部隊心理專家醫療小分隊在震中附近的一個上坡上,發現了一條近一公里寬的山溝,溝底全由水泥碎塊厚厚地鋪成,至少綿延兩公里,猶如一大塊水泥,被人有意敲成了直徑二十至五十厘米不等的碎塊。
  
當時有隊員奇怪地叫道:「哪來這麼多的水泥碎塊?」因為附近沒有很大的建築,大家邊走邊議論,找不到合理的答案。
  
在歇腳時,一何姓老人描述了水泥碎塊的由來。他說:「哦喲,你們不曉得,當時簡直就像是火山噴發!」
  
何大爺介紹說,5月12日地震發生時,很多村民正在地裡幹活。地動山搖中,突然聽到「彭」一聲巨響,就看見旁邊一個山頂上像是炸開一個洞,洞裡像擠牙膏一樣炸出好多東西。
  
「是岩漿嗎?」有人問。何大爺肯定的說:「不是,就是這些水泥一樣的岩石。噴了差不多三分鐘。」
專家:發生了核爆炸
  
博訊網引用專家的分析認為,此震中確定發生過核爆炸。震中所噴射出來的水泥碎塊,其尺寸正是通常中國軍事地下工事被覆的厚度範圍。
  
該專家說,全世界地球上有記載的地震引發的火山爆發是有的,但是還沒有噴射出混凝土的火山。從中新社的報導推斷,從噴發時間和現象看,沒有任何自然地下火山爆發的跡象,可以確認是核武器爆炸引發的地下衝擊波形成的超強氣流將地下建築物混凝土被覆層擊碎並噴射到了天空中。
  
專家組還認為,儘管是地下核爆炸事故,由於已經全面開放性爆發到地面,地下核事故發生會造成相應核放射性輻射污染,提請中國政府接受世界先進國家幫助,盡快封閉事故地區,對在救援中已經接觸過有關地區的人員進口查找進行救治。並對有關水源污染情況進行緊急處理,以保護四川地區川江流域人們的生命安全。

那麼,究竟是地震引發核爆炸,還是核爆炸引發地震?可能還需要更多的證據和時日。



圖:(SIMON LIM/AFP/Getty Images)
網民分析:中國政府之「異象」
  
地震發生後,中國政府不顧災區民眾的呼救,以及外界的緊急救援聲浪,在過了搶救黃金72小時之後才准許部分國際救援進入。分析認為,這其中必有隱情。
  
因為四川綿陽是中國解放軍的核子軍事基地之一。有網民分析說,從先前有人預知地震而阿壩地區政府「公告闢謠」,不禁讓人懷疑,四川地震可能是因為中國試爆核子武器所引發,或是該核子設施在地震中受損而有輻射外洩的情形,所以中國拒絕國際救援隊進入災區。
  
「中共寧可頂著外界的壓力,甚至遭受罵名,也不願讓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核試驗引起關注而危及其生存空間。」
  
此外,據災區的目擊者轉述,「地震發生後,從震中汶川往西南方向的去山裡的交通要道就被特種部隊戒嚴,方圓幾百里之內,人獸不得靠近;而且,還有人看到在往山裡去的大隊軍車裡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員的身影。」
  
而根據震中地區救援人員一律是中國軍隊,國外以及社會救援人員一律不得靠近這些現象,有網民猜測,此次地震可能是中國軍隊藏在川四深山洞府中意外發生核爆炸,而誘發原來已經是不穩定的地層發生了大地震,「人禍可能大於天災」。


回應:山涛 2008-09-30 14:30:12 (IP: ) T 2522_R 5 引 用
你们都是神经病

回應:泰伯是畜生不如 2009-01-11 18:47:19 (IP: ) T 2522_R 6 引 用
你的祖先酒泉之下有知,也会骂你这个不孝孽种的,你的祖上就是你喷粪中的“z支那”

返回 軍武分區 返回 泰 伯 觀 點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成都軍區的作戰指揮中心全毀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