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 伯 觀 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令人匪夷所思的支那媒體

發表:泰伯 2008-05-15 09:12:41 閱覽數:10391 (IP: ) T 2520_R 0 引 用
事情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居然還一直報導什麼「溫家寶總理親自指揮」「救災情勢順利」.....差點沒把「形勢一片大好」也說出口。

我如果是支那人,也非拿把棍子把這種中央台打爛不可。

回應:泰伯 2008-05-15 09:13:49 (IP: ) T 2520_R 1 引 用
我猜再不過多久,和緬甸一樣,災民「列隊歡迎」胡錦濤總書記的場面就會上演。

災區物價(支那人民幣):一瓶水50元,一碗泡麵120元,帆布600元(搭蓋臨時住所用)。人民幣乘以4.5等於新台幣。

如果有人送物質過去,變成替共產黨官員製造大發財機會的可能性很大。

回應:泰伯 2008-05-15 09:14:19 (IP: ) T 2520_R 2 引 用
再來的發展情勢都是可以預料得到的,災民餓死人數增加,環境衛生惡化,傳染疫病流行,官員繼續發災難財,民怨爆發,共產黨向國際社會乞求援助。

說不定還會發生中國軍隊鎮壓中國人的事情。

回應:泰伯 2008-05-15 09:15:07 (IP: ) T 2520_R 3 引 用
支那政府「獨立處理災難」人禍的悲慘結果,將使8月北京奧運的任何喜悅與榮耀,都會變成一種非常難堪的「諷刺」。

回應:泰伯 2008-05-15 09:33:14 (IP: ) T 2520_R 4 引 用
毫無抗震救災觀念的解放軍和武警進去災區救災,只會造成自己和別人更大的傷亡。

地震倒塌的建築,是不能亂搬亂挖的。

支那政府一開始第一步就應該做的,是立刻開放讓全世界有救災經驗的專業單位進入災區協助和指揮救災。

支那人死要面子,結果就是害死更多不該死的支那人。

回應:竹根 2008-05-15 12:55:37 (IP: ) T 2520_R 5 引 用
媒體是揭發真相的,可是中國的媒體是獨栽的文宣,替獨栽者隱瞞缺失,在獨栽者臉上塗脂抹粉,歌功頌德的小丑。

天災固然無可奈何,但是對地震顯現出豆腐渣教室工程,不去揭露;救災的不當不去追蹤;官、救災人員的作秀不去撻伐。反倒去造神,連[老爺子]的稱號又重見江湖。

書上”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的句子,不知念到那裡屁股去了。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泰 伯 觀 點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令人匪夷所思的支那媒體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