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ia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趙建銘是哪一軍?

發表:sofia 2006-07-21 11:45:56 閱覽數:7407 (IP: ) T 1958_R 0 引 用
趙建銘是哪一軍?
【網友萬葉集】問:家長依照妳的邏輯,該不會連親家都是泛藍臥底吧?
Sofia答:
正是!
我過去寫二篇文章黑白郎君,提及趙建銘也有可能是黑白郎君,果真如此,阿扁就太慘啦!
如果真是如此,想想看台灣人會怎麼想,淫人妻女不管古今中外都是天理不容,如果你在台灣生活,就知道以趙玉柱的背景怎麼可能是民進黨,一個小學校長,加上一個國中老師,這是一個典型的傳統知識家庭,也是國民黨忠貞的黨員,不可能同意民進黨的主張。
我雖然討厭國民黨貪污腐敗,但是支持國民黨的理念,反對民進黨的思想,票投民進黨,是希望支持一股反對力量抵抗國民黨專制的政權,並不是同意民進黨新台灣人的主張,國民黨已經老大到昏庸老朽倒不能自省的地步了,而民進黨官員也是傲慢到令人無法忍受。
只要當官都無法免除這種氣息,我曾經掌權十五年,我明白掌權的滋味,我熱愛文學,更明白文學的精要在反省,文學根基讓我時時反省,減低權力傲慢。
我的夫婿是警官,多少也有一點官僚氣息,我是不能忍受官僚氣息的人,對我的夫婿而言,我是他的照妖鏡,只要出現一點點的官架子,我就會臏y色。
扁呂之所以可愛,在於身處權力核心,卻能謙恭接物,我試探酗[,扁呂的確有著過人的謙卑,那是打從靈魂深處的修為,不是一般應酬的手段,像我這樣追求靈魂安養的人,我不能忍受一點點的傲慢。
以趙建銘的條件,他絕對不會喜歡陳幸妤,不是說陳幸妤不好,而是兩個人並不相配,不管是外型、氣質、個性或是品德都不相配。
陳幸妤的氣質清新,而趙建銘的氣質優雅,陳幸妤是真性情的人,而趙建銘卻圓融通達,陳幸妤外型清秀打扮卻很樸實,因為不愛打扮顯得外型平庸,其實陳幸妤可以更漂亮一點。
而趙建銘外型極出色,兩個人在外型上非常不相配,至於品德,我認為陳幸妤品德高尚但是個性不好,而趙建銘剛好相反,品德不高尚但是個性很好,趙建銘的品德很難說壞,但絕對不算高尚,從他棄舊迎新,不當兵等等,就知道此人不可靠。
想想看一個台大醫學院的狀元會無知到去看帝寶大廈嗎?絕對不是無知,趙建銘不知道買台開涉及內線交易嗎?絕對不可能!
明知不可而為之,存心可議!
趙建銘為什麼會做一些讓人非議的事?我不相信一個台大醫學院的狀元不會判斷是否遭人非議?
我在大二的時候曾經認識一位也是大二的台大醫學院學生,他邀請我去游泳,我就知道這個男生存心不良,一位男生一認識女生就邀請人家去游泳,一來太冒眜,二來太輕浮,三來太膚淺,我還不曉得這個男生就是藉故要看女生的身材如何?
男女交往如果看重身材,層次很低,我們文學院的女生向來要求靈魂舒適,心靈不舒坦就沒有續集。
後來又認識一位也是台大醫學院畢業的男生,這位男生的條件非常優秀,家世非常優渥,外型出色,學歷又高,相處半年我好像愛上他了,他的家人好像也對我很滿意,後來知道他有一位交往很久的小學老師女朋友,可能是比較之下我顯得優秀一點吧!愛情怎能比較呢?一想到這裡我就很難過,我斷然抵抗內心的誘惑,不能忍受一點點的瑕疵,我又離開看起來很優秀的對象,現在回想起來我的決定是正確的,夫妻相處不是條件決定幸福,而是個性決定幸福。
當初趙建銘棄舊迎新,陳幸妤就應該注意,這是一個品德瑕疵,陳幸妤該注意而未注意,如果趙建銘是黑白郎君,陳幸妤真是不幸啊!
Sofia(2006/5/19)


回應:板主併欄 2006-08-10 18:12:36 (IP: ) T 1958_R 1 引 用
自殺炸彈客趙建銘
發表人:sofia on 2006-08-10 15:03:38 (IP: ) Topic 1985    奮

回應:呼呼 2011-07-28 16:30:19 (IP: ) T 1958_R 2 引 用
趙建銘是誰啊 他30年前看起來好帥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趙建銘是哪一軍?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