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jse上海人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要三通 吵直航 終於露出賣台的馬腳

發表:cjse上海人 2006-06-13 21:29:07 閱覽數:5021 (IP: ) T 1898_R 0 引 用
立法院名開臨時會真正目的是要審議民生法案,在野黨卻利用排定討論罷免案等十四個提案,更可惡地暗中夾帶「棄守外島」、讓中國人民可自由進出金馬、澎湖的相關條款,陸委會高層官員昨晚痛斥在野黨立委毫無國家觀念、自我撤防,讓國家安全門戶洞開,「這對國家安全的衝擊,比直航條款更加嚴重」,「這已不是小三通,而是將金馬、澎湖奉送中國」。
官員認為,一旦這項修正案通過,不僅金馬外島形同失守,連第二道防線的澎湖也宣告淪陷,中國人民屆時可不經申請獲得野i,就大搖大穠熄i入金馬澎,「金馬、澎湖形同特區」;影響所及,台灣本島就必須直接面對安全衝擊,此後台海再也沒有安全緩衝區了。

連江縣長陳雪生表示,將對馬祖經濟、觀光旅遊有所助益;但中國人民自由進出部分,還是需要一定程度的審核野i,畢竟中國來台人民當中,有一定程度是黨政軍特警等特殊對象,不可能毫無限制就讓他們進來。
馬祖軍方官員也表憂心,認為提案一旦通過,馬祖的防務將形同失守,台灣對外的第一道防線撤防,安全門戶大開,「沒有一個國家是這樣搞的」。

澎湖王乾發表示,由地方政府與中國直接簽訂航權協議,有侵犯國家主權之虞,而中國人民進出金馬澎,則應比照外國旅客持護照入境方式,或建立雙方對口單位,採取有效管制,才能在安全的基礎上,推動澎湖商機;一向熱衷小三通及博弈開放的議長劉陳昭玲也說,中國人民自由進出部分,應更審慎處理。

唯有統派金門縣長李炷烽對開放中國人民到金門觀光持肯定態度,認為可促進當地經濟活動。

聯共反台的亂台政客,處心積慮要利用目前統派優勢且打扁機會,胡整惡搞把台灣的國防向中國挪移,好讓中國人民解放軍更靠近的一點,大敵當前之下,大家還要反扁嗎?






回應:竹根 2006-06-14 01:42:35 (IP: ) T 1898_R 1 引 用
想打開大門迎接敵人的是誰,已經清清楚楚了.

身家財產已A在美國,子孫都已經是美人,只有自己夫妻還需每隔一段回美報到,是不是保留綠卡,還有疑問嗎?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cjse上海人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要三通 吵直航 終於露出賣台的馬腳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