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頭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是呆子,才能在金融市場獲利

發表:老頭 2006-04-25 21:03:42 閱覽數:9419 (IP: ) T 1843_R 0 引 用
高出低進,人棄我撿,不隨波逐流,人人朗朗上口,可是有幾個人做得到?每人都自詡為聰明人,然而在金融商品投資上多數是失敗,以成敗來論英雄的話,失敗的人怎能算聰明人呢?

相反的,那些被大家看來笨笨的才是金融投資的大嬴家,下欄的例子,大家能做得到嗎?

你做不到?你是聰明的投資者嗎?

回應:老頭 2006-04-25 21:05:34 (IP: ) T 1843_R 1 引 用
40金條變現 富翁抱走2400萬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黃金價格飆漲,昨天每錢已超過兩千四百三十元,達二十五年來新高,釵h民眾紛紛將手中金飾脫手變現。新竹市一名七旬老翁,上週提一袋內裝四十條一公斤金條的手提袋到銀樓出售,當場拿到兩千四百萬元現鈔,比老翁五年前購入價格多出一倍有餘,成為風城銀樓業界的熱門話題。

狠賺一倍

竹市東門圓環銀樓業者透露,這名老翁上週自己一人提著手提袋走進銀樓表明要變賣金條時,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光看老翁提袋子的吃力狀況,裡面的「黃金」一定不輕,數算後果然有四十條、每條一公斤的黃金條。

業者表示,目前黃金一公斤的價格可賣到六十四點八萬元,四十公斤黃金價值兩千多萬元,因店內周轉金不夠,他馬上聯絡有意收購的黃金大盤商人,問了好幾人後,終於有大盤商願意收購,老翁馬上笑開懷,同意以每公斤六十萬元價格出售,見面會談後,大盤商原要開立支票給老翁,卻被老翁拒絕。

保全護鈔

業者轉述,這名老翁當場就說不要支票要現鈔,大盤商只好協請附近的銀行業者提出二千四百萬元現鈔,由保全人員護鈔開車到銀樓,然後這名老翁才將二千四百萬元現鈔裝進兩大袋手提袋,再由家人護送返家。

業者表示,這名老翁相當有錢,五年前開始收購黃金,在股票還未成為全民運動前,就已是玩金條的行家,他看準黃金市場這幾年會飆漲,於是將收購的黃金都換成一公斤的黃金條,五年前一公斤黃金條才三十萬元左右,但是現在已經飆漲到六十多萬元。

銀樓業者說,他從沒一次看過兩千多萬元現鈔,這筆交易花了二個多小時,他當仲介,賺了四、五萬元轉手價,但老翁至少賺了一千二百多萬元,可說是筆好交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apr/25/today-fo1.htm

回應:老頭 2006-04-25 21:08:44 (IP: ) T 1843_R 2 引 用

返回 理財分區 返回 老頭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是呆子,才能在金融市場獲利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