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jse上海人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不能全怪阿扁 不該道歉!

發表:cjse上海人 2005-12-05 17:54:56 閱覽數:45762 (IP: ) T 1596_R 0 引 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趁勝追擊說:「這次縣市長選舉,反映人民對扁政府失望,陳水扁總統當然要負責,陳總統若出面道歉或認錯,對選後藍綠陣營和解、修補關係,甚至對陳總統本人都有幫助」。我認為阿扁要負部分責任,但不是全部一肩擔起有失公允與厚道,理由如下:

1)所謂人民對扁政府失望的“人民”就是泛藍人民而已,從選輸不服輸開始一路罵,長期有組織、有計謀的辱罵,先罵先贏、久罵必黑的烏賊戰術得逞,終於把老虎罵成老鼠,這次的選輸就是泛藍罵左熙荍Q,台灣何止只有阿扁被臭罵?民主之父李登輝政蹟輝煌也不是被罵得一蹶不振,只要是台灣人上台一概會開罵,這就是閣揆所說的大環境使然,不怪任何個人。台灣人想當總統就要經得起罵。

2)阿扁自從上台以來就採取低姿態,設法邀請在野領袖陣營搞和解共生,興票案匆匆結案,黨產案拖延不辦,18%該清不算,等待回音善報,奈何在野領袖心有不甘選輸之痛,始終虛與委蛇,仍熱衷鬥爭,阻法案砍預算走火入魔,無法修補關係,利用其掌控之統媒舖天誚a的唱衰台灣,打擊執政黨阿扁放任老鼠咬布袋,窟窿越咬越大,到了這次選舉時終於按奈不住積怨,才暴發打黨產、揭18%,算老帳,已為時晚矣,說阿扁和解誠意不夠不力道歉之理由,太不公平。

3)說阿扁抗壓不夠,放棄「本土理念」這不算是選敗唯一理由,應該是獨派借機數落阿扁的藉口,因為本土人士罵歸罵含異貒慼A他們明白這一票是投給台灣的,相信基本盤絕對沒影響,執政黨的弊案也比不上國民黨淊天巨浪成群結隊貪來得嚴重,本土支持者絕不會因而“走山”式的移動,倒是投機取巧的所謂中間選民、智識不足、是非模糊、善惡不清瞎投票行為害了台灣,政治白癡的投票行為往往不能用正常人的眼睛去評斷,譬如台東有二萬多票投給所謂“抗議天王”有什麼目的?讓他繼續作“抗議刁民”嗎?百思不解的台灣選民多的是,才會被共匪譏笑「台灣的民主是笑話」。

4)民進黨的敗選鐵定為大環境影響下的中毒症候,就是外有共匪內有同路人形成的“中國熱風”,真是如此本土民進黨再檢討、再改革、再道歉都是枉然的,而下一步就會出現更強大的親中風,橫掃全台,以達到和平解決台灣問題,讓美國人傻眼。由此可以看出痞支、台奸、刁民、番仔、黑手再加暗處第五縱隊,今後親中政團就會一步步從美國嘴裡挖出台灣,送進中國嘴裡,然後他們就高走遠飛美國當寓公,氣死台灣耆老,白癡選民害人不淺。





回應:竹根 2005-12-05 19:04:24 (IP: ) T 1596_R 1 引 用
現在才是觀察
阿扁是搖擺政客,
或是受台灣人尊敬的政治家的時候

回應:承天 2005-12-05 20:04:33 (IP: ) T 1596_R 2 引 用
在我看來陳水扁先生比大陸的土匪們強多了,真可惜他只肯台灣之子,如果他肯來大陸爭取民主就好了。可惜大陸人全膽小如鼠,出不了這種以和平爭取天下的英雄!

大陸人就知道槍杆子底下出政權,典型的強盜作風!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06 21:29:52 (IP: ) T 1596_R 3 引 用
1)竹根:現在才是觀察 阿扁是搖擺政客, 或是受台灣人尊敬的政治家的時候
◆老虎阿扁已被打成老鼠,未來的兩年當然被繼續追打,還能不能抬頭挺胸很難說了。

2)承天:在我看來陳水扁先生比大陸的土匪們強多了,真可惜他只肯做台灣之子,如果他肯來大陸爭取民主就好了。可惜大陸人全膽小如鼠,出不了這種以和平取天下的英雄!
◆廢話!大陸的民主該大陸人自己去爭取,你只敢在台灣的網路上嚷嚷,我同情。

3)大陸人就知道槍杆子底下出政權,典型的強盜作風!
◆所以要靠你們去爭取,要到民主後就可以一展抱負。

回應:笑翁 2005-12-06 23:29:26 (IP: ) T 1596_R 4 引 用
1阿扁沒有錯,錯的是投票的人!原來用嘴罵,現在用票罵。應該剝奪他們的投票的權利!這次投票是不民主的。如果民主,應該是民進黨勝。我早說台灣民主是假的,這次証明了。共產黨真他媽厲害,與國民黨斗了几十年,竟然在台灣還有深厚的基礎。奇怪共產黨沒有統治過台灣一天,竟然培養了釵h痞支、台奸、刁民、番仔、黑手,真正的民主義士卻沒有了生存的空間。我贊成美國趕緊打過來,不要與中共玩太極,殺光1500萬投機分子,建立真正民主的台灣洲!鑒于台灣目前的情況,民主義士應先去美國,強化美國民調,增加布什總統的支持率,穩定美國目前的政策。首要的任務就是打消美國投機分子邀請馬英九訪問的念頭!各位以為如何?

回應:承天 2005-12-07 19:07:50 (IP: ) T 1596_R 5 引 用
笑翁想搞一潭混水好摸魚呀。其實你可以跟台獨的朋友們好好聊聊,他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也不是象共黨說的那樣忘祖無恥,只是他們誤會大陸了,跟我們誤會他們是一樣的。溝通就是最好。中國有你真幸運。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08 17:12:17 (IP: ) T 1596_R 6 引 用
笑翁
1)阿扁沒有錯,錯的是投票的人!原來用嘴罵,現在用票罵。應該剝奪他們的投票的權利!這次投票是不民主的。如果民主,應該是民進黨勝。我早說台灣民主是假的,這次証明了。
●這次三合一選舉更方便有買票習慣的中國黨,那些有案在身的貨色紛紛當選就可以證明鈔票的魅力。
2)共產黨與國民黨斗了几十年,竟然在台灣還有深厚的基礎。奇怪共產黨沒有統治過台灣一天,竟然培養了釵h痞支、台奸、刁民、番仔、黑手,真正的民主義士卻沒有了生存的空間。我贊成美國趕緊打過來,不要與中共玩太極,殺光1500萬投機分子,建立真正民主的台灣洲!
●你只能從旁說些風涼話,台灣事務你們管不著,也管不上,時間一到美國一口吞下台灣你們去跳海吧!
3)鑒于台灣目前的情況,民主義士應先去美國,強化美國民調,增加布什總統的支持率,穩定美國目前的政策。首要的任務就是打消美國投機分子邀請馬英九訪問的念頭!各位以為如何?
●美國邀請馬陰久是遲早的事,美國一向與人為善,雖泛藍聯共反美制台態勢日益明顯,美國一樣有十八套方式應付你們,沒種的人才欺侮台灣,胡錦濤碰到布希沒轍。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08 17:19:44 (IP: ) T 1596_R 7 引 用
你可以跟台獨的朋友們好好聊聊,他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沒錯!台灣人肉多血多有情有義,不過你別忘了台灣人至今不能作主,中統大權在美國,想混水摸魚手牽手雙雙走上紅地毯,只能白日做夢了。

回應:笑翁 2005-12-08 22:40:54 (IP: ) T 1596_R 8 引 用
是啊,在台灣,贏得選舉的確實證明鈔票的魅力。這回是國民黨,上次是民進黨。台灣人也沒有民主意識,只認錢。所以民主是假的。美國就沒有這種情況。
台灣的事務懶得管,確實管不上,但可以看看笑話,說說風涼話,這你也管不上!美國一口吞下台灣,我們為何要跳海?大陸又沒有四面環海!我們氣急敗壞,首選的不是跳海。
誰敢欺侮台灣?那可是美國的一洲呀。欺侮台灣,就是與世界頭號超級強國開戰。法國前些年對台灣不敬,台灣差一點派出海軍封鎖法國,這事你聽過吧?不過,誰敢欺侮台灣,那才是有種啊。胡錦濤碰到布希沒轍,台灣人牛B,阿扁連布希都不帶見的。套用承天一句話,台灣有你才有希望,世界有你才有和平!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10 16:36:04 (IP: ) T 1596_R 9 引 用
台灣人買票風氣是中國文化祖傳來的,國民黨貪了台灣錢帶頭買票,就是根據中國文化所說的:“有錢可買鬼推磨”。

管不上可以看看笑话说風涼話,這個大家彼此彼此,台灣遙望中國的笑話自毛主席以致於鄧小平以下的權力鬥爭、文革、六四、九評共產黨、以及最近的退黨熱潮、大陸抗爭抗暴案子每年直線上升、台灣窮抓偷渡雞、實在多得不想笑。

嚴格說台灣在世界的人權保護下並不感覺誰在欺侮,台灣人是世界上最活潑的人民,最有朝氣的人民,出國旅遊只要知道來自台灣,就給予方便,逐漸給予免簽證,不會被防賊般看待,所以大陸人俏俏地來台謀生、嫁台渡日不足為奇。

回應: cjse上海人 2005-12-11 20:28:30 (IP: ) T 1596_R 10 引 用
辜寬敏:總統不須道歉
民主進步黨在三合一選舉中挫敗,黨內外都有人要求陳水扁總統檢討、道歉。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見右圖,本報資料照片)昨天表示,選舉已結束,總統不需要道歉,如果陳總統做錯什麼,選票已提供答案,現在陳總統最重要的事,是向人民說清楚未來的施政方向。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表示,選舉過去就過去了,現在應痛定思痛,陳總統未來兩年施政重點,一定要確實兌現過去總統大選所提出的政見和承諾,如此才對得起當初選民的期待。
吳澧培說,外界常批評陳總統政策搖癒A問題可能不是在總統,而是用人過於妥協,未來用人不可再由派系來分配,應任用能貫徹政策方針的人,確實兌現政見,自然可贏得人民的支持。
面對黨內有人要求陳總統道歉,辜寬敏說,在選舉中,除了候選人之外,陳總統可謂是最打拚的人,要總統道歉的人應該先問自己有什麼資格跟條件。
談到總統未來兩年的施政,辜寬敏認為,在兩岸方面將很難有新局的出現,主要是泛藍在選舉中大勝,北京會誤以為對台政策成央A不願調整。
但在憲政改革部份,辜寬敏則主張,既然前總統李登輝十二年主政期間推動的六次修憲都修不好的憲法,未來仍應走制憲的路線。

其實馬英九才該道歉:
馬英九昨天又說要陳總統道歉,我實在很納悶!
如果把黑金比為一個肉粽,那阿扁身上目前也只掛一個行為不檢的陳哲男,又非候選人;馬英九身上掛的黑金大肉粽可就多了!光縣市長候選人就好幾個,像是支持黑金的吳俊立,提名被判賄選的李朝卿,人贓俱獲的王乾發,力挺特權借貸的周錫瑋。這些人都有馬英九背書,馬英九是不是應該道歉?總不能因為泛藍媒體挺你,就忘了選前選後是非公理只有一個吧!
阿扁不乖,我們好好教訓他一番;但相對於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聯共制台」,新主席到底是概括承受?還是連規馬不隨?馬英九絕對有必要講清楚。而且,即使連規馬不隨,馬英九也必須道歉 - 為連戰的不是,造成台灣人民反共籌碼的流失向台灣人民道歉。(作者:陳蓬人/系統工程師)

厚臉皮永遠不必道歉,所有的錯都是泛綠的錯。

回應:承天 2005-12-11 21:12:27 (IP: ) T 1596_R 11 引 用
馬英九總統是我們中華的共同領袖,他擁有不必辯解的正確權!(太迷信了)

陳水扁先生應以能做馬英九總統的唯一競爭者而自豪!大陸到現在也沒出個能與之相爭的人物。除了薄熙來或能一博外余者皆垃圾也!

陳水扁應該向相信他的選民道歉,無論如何,他畢竟敗了,敗了就是敗了,有多少借口也沒用。作為總統你可以言而無信,言過其實,言不由衷但勝利才是這一切的注腳,如果失敗了,就只能道歉了。

回應: cjse上海人 2005-12-11 21:33:45 (IP: ) T 1596_R 12 引 用
承天
陳水扁應該向相信他的選民道歉,無論如何,他畢竟敗了,敗了就是敗了,有多少借口也沒用。
~~~~~~~~~~~~~~~~~~~~~~~~~~~~~~~~~~~~~~~~~~~~~~~~~~~~~~~~~~~
還輪不到陳總統,選輸該道歉的是連戰、宋楚瑜,兩次選輸不道歉還鬧七天八夜及八天九夜,讓全世界都看台灣的笑話,選輸怪兩顆子彈,輸不起還要搞選票重計,還搞違憲真調會,不信專家檢定槍傷,罄竹難書。

回應:泰伯 2005-12-12 12:17:00 (IP: ) T 1596_R 13 引 用
上海人兄的分析極是。

馬英九一個小王八蛋憑什麼要求陳水扁總統道歉?

回應: cjse上海人 2005-12-12 15:46:54 (IP: ) T 1596_R 14 引 用
泰伯:
上海人兄的分析極是。馬英九一個小王八蛋憑什麼要求陳水扁總統道歉?
~~~~~~~~~~~~~~~~~~~~~~~~~~~~~~~~~~~~~~~~~~~~~~~~~~~~~~~~~
泛藍包括馬英九一個個臉皮厚如馬皮,一向鬥志高昂,只要有人支持就敢鬧不停,搞鬥爭台灣人還差得遠呢,何況一盤散沙。

回應:承天 2005-12-12 19:21:12 (IP: ) T 1596_R 15 引 用
回應人: cjse上海人 on 2005-12-11 21:33:45 (IP: ) Echo 13_T1596


還輪不到陳總統,選輸該道歉的是連戰、宋楚瑜,兩次選輸不道歉還鬧七天八夜及八天九夜,讓全世界都看台灣的笑話,選輸怪兩顆子彈,輸不起還要搞選票重計,還搞違憲真調會,不信專家檢定槍傷,罄竹難書。



***此言有理,連戰、宋楚瑜的確老朽而不可雕也。如馬英九先生不能上台得權,國民黨不如民進黨!


回應:承天 2005-12-12 19:24:49 (IP: ) T 1596_R 16 引 用
回應人:泰伯 on 2005-12-12 12:17:00 (IP: ) Echo 14_T1596

--------------------------------------------------------------------------------
上海人兄的分析極是。

馬英九一個小王八蛋憑什麼要求陳水扁總統道歉?


******尊重別人是您應有的美德,罵街是無能的表現,望您三思!政治人物代表的是很大的一部分人,尤其馬英九先生。這也是我雖恨台獨,但亦尊陳水扁為先生的理由。當您辱罵別人時,您侮辱的其實是您的人格!


回應:笑翁 2005-12-12 19:40:24 (IP: ) T 1596_R 17 引 用
我們應該稱“陳水扁同志”
[8053] (2005-12-11)


  一向所說的那個游蕩 “幽靈”!那個被全世界反反復復圍剿了150多年仍揮之不去的“幽靈”,在遠離歐洲的中國照舊在繼續游蕩。

  80多年前,第一個高喊出“今天的布爾什維克的蘇聯就是我們的明天”的是蔣介石委員長。

  50多年前,在峰火連天的解放戰爭中,得知大部分國民黨的高官、將領的子女和自己的大兒子被“幽靈”游蕩成了共產黨人時,蔣介石知道他的出路就只有逃到台灣去了。

  30多年前,當我們知道蔣經國早年就是一個堅定的共產主義者時,我們就不懷疑他為台灣人民謀幸福的決心了。在經國時代,台灣沒有了反攻大陸,而有中國特色的土改成果,有中國特色的外向型經濟改革,當仔細比較兩岸,成為四小龍的台灣與大陸的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真的大同小異時,我們就一點也不奇怪了。

  10多年前,當我們知道蔣經國的接班人李登輝早年也是共產黨員時,我們就心悅誠服的漠拜“幽靈”無處不在了。李登輝的入黨誓詞白紙黑字:承認黨的綱領!永不叛黨!自愿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生!

  當年曾經是共產黨員的李登輝積極參與的“兩岸92共識”,目前成了“一個中國”的基礎。

  當李登輝上台后的1996年,他發現國民黨的間諜巳深入中共中央軍委并己撐握解放軍總裝備部部長時,不顧台灣情報部門的反對,搶在第一時間用‘空彈殼’巧妙的告發,使中共避免了重大損失。

  尤其是2000年的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李登輝表現最為突出,略施小計把一個中共的死對頭,一個可憐兮兮反共的國民黨百年老店推下了台,可謂功勛卓著。如果沒有李登輝,哪有今天國民黨的府首稱臣。

  據說,李登輝曾托人向大陸最高層面表示,不管別人如何說三道四,他都愿以一個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為了加快國家的統一,寧愿做反面教員委曲求全當漢奸,當民族敗類。真有我以我血濺軒轅、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豪邁氣概!李登輝全力以赴、視死如歸,使出混身解數奔地獄,外人哪能知道內情?

  5年前,當李登輝精心挑選的陳水扁上台后,我們看了又看,越看越象“幽靈”的游蕩。雖然我們猜到是誰發展的(按規定在敵占區黨員是單線秘密聯系的)。

  要知道陳水扁的民進黨是最早被大陸接待的,當看到陳水扁當年在大陸穿著解放軍的軍裝,駕著解放軍的坦克和歡笑的解放軍指戰員在一起的照片時,只要沒有偏見,你就不會認為陳水扁是在參觀留念,誰都知道坦克和解放軍訓練的目標是什么?

  和李登輝一樣,當陳水扁發現另一個國民黨的間諜又一次深入了中共中央委員會、成為中央軍委空軍指揮學院的院長,并己撐握解放軍空軍導彈指揮權時,同樣不顧台灣情報部門的反對,搶在第一時間用‘496’ 顆精准導彈巧妙的告發,同樣使中共避免了重大損失。真是名師出高徒。

  當陳水扁上台后大搞外省、本省族群撕裂沖突,有如大陸文革補課,攪的台灣雞犬不寧,好端端的可以與大陸比拼的經濟每況越下被掏空。

  當陳水扁上台后大搞台獨、正名、去中國化,不承認是中華民族,導致全世界6000萬華僑人心向背,不管反共的親共的全都反水投靠了大陸,台灣華僑資源的流失導致大陸每年几百億美元的收入(據說平均每個華僑每年向中國寄回1000美元總計就有600億美元了)。

  當2004年陳水扁用二顆巧妙的子彈又一次成為民選總統時,一個被吹捧的經營多年的民主樣板變成了西方民主的笑料,陳水扁用苦肉計反証了大陸的社會主義的優勢性。真是有勇又有謀,可圈可點。

  自從陳水扁上台后,大陸國台辦身價倍增,台灣上下左右唯國台辦是首,凡有國台辦手諭者必通行無阻,接待者誠皇誠恐。在2004年台灣總統大選前,當陳水扁在大庭廣眾前,不好意思地宣讀國台辦給他自己的“三不一沒有”的絕密手諭時,讓國民黨目瞪口呆。一個不按規則出牌的高手巳然把國台辦領導台灣的事實變成了公開的秘密。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共產黨員的座佑銘,陳水扁也有同樣的精神,明知台獨不可行還要搞台獨,明知正名不可行還要搞正名,明知去中國化不可行還要搞去中國化,總之,凡是有利于統一有利于大陸的事陳水扁一定都去做,凡是不利于台灣不利于台獨的事陳水扁也一定都去做,盡管手法不同,陳水扁始終離不開“兩個凡是”。不把台獨搞得頭破血流、體無完膚、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臭不可聞,決不肯罷休。陳水扁真乃無毒不丈夫,硬拿雞蛋砸石頭。

  在陳水扁的導演下,台灣政治好似是兩面人,喊一聲台獨,統一就會過來,叫一聲台獨,統一也會跑出來,想台獨亦統一,僅差毫厘,真是世事難料。

  要不是親眼所見,誰能相信這些政績不是特殊材料的共產黨人所為,在國家統一大業上,陳水扁其實是我們的同志,是很辛苦的同志!是不恥于人類的、戴著漢奸、賣國賊帽子的同志!后史書肯定如是說。

  “打死我也不說”是一個共產黨員被敵人嚴刑拷打時寧死不屈的座佑銘,陳水扁也有同樣的精神,任憑國民黨反動派們如何打擊拷問,陳水扁都會咬緊牙關“打死我也不說”,“打死我也不承認” “打死我也要干到底” “打死我也…”,一直到台獨分子們隨同陳水扁一起奄奄一息。

  有識之士現在就應不動聲色地支持在隱蔽戰線孤軍奮斗的陳水扁同志,支持他當好反面教員。雖然殘忍了點,還是應支持陳水扁同志象李登輝一樣,義無反顧地走向地獄。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應該不動聲色地支持陳水扁在台灣繼續搞族群分裂,挑動群眾斗群眾,更加暴露台獨的危害。

  應該不動聲色地支持陳水扁在台灣繼續搞正名去中國化,使台獨更孤立,以利于更大幅度增強中華民族的凝聚力。使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華人更加團結和自強。

  應該不動聲色地支持陳水扁在台灣繼續反對三通直航,使外資、台商更快逃離,讓支持台獨的台灣經濟付出更大血本。

  應該不動聲色地支持陳水扁在台灣消耗巨額金錢繼續購買美國的大量軍火,尤其要挑最先進的,用美國人的武器為大陸強軍提供培練,為大陸強軍大幅增加軍費提供正當防衛。

  應該不動聲色地支持陳水扁在2008年再次當選,在2008年斗膽搞個台獨修憲,試一試全世界是否會人人喊打,是否真的導彈滿天飛,是否真的能將遙遙無期的中國大一統戲劇性的實現。

  最后,我們應該支持在適當的時機,在台灣,為陳水扁樹碑立傳:“陳水扁同志,地下黨,地方民選總統,為台獨下地獄的人”。

  京城游客

《聯合早報網》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13 21:22:07 (IP: ) T 1596_R 18 引 用
我不看聯合匪報,但我愛看你笑翁說笑話:

1)台灣消耗巨額金錢繼續購買美國的先進武器為大陸強軍提供培練,為大陸強軍大幅增加軍費提供正當防衛。

●台灣面對野心中國理應戰備,買武器還怕美國不賣,還生怕台共阻擋,大陸擴軍還怕沒理由嗎?

2)在2008年斗膽搞個台獨修憲,試一試全世界是否會人人喊打,是否真的導彈滿天飛,是否真的能將遙遙無期的中國大一統戲劇性的實現。

●你要記得打台灣等於打美國,中國自甲午戰敗以來何時打勝過海空科技大戰?別吹了,一隻三流猴孫全世界無人不知,狠什麼勁兒?

3)最后,我們應該支持在適當的時機,在台灣,為陳水扁樹碑立傳:“陳水扁同志,地下黨,地方民選總統,為台獨下地獄的人”

●你開口閉口陳水扁滿腦子專政思想獨裁意識,台灣難道只有陳水扁一個人才嗎?民主台灣誰出任總統由人民投票,說不定投你們台共人物出頭都有可能,不過台共人物上台想搞一夜變天甭想了違反美國現狀之破壞就不得好死了。

回應:泰伯 2005-12-14 11:53:41 (IP: ) T 1596_R 19 引 用
阿九一個國民黨獨裁政權的幫兇餘孽,沐猴而冠,左看右看怎麼看都是一個小王八蛋。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15 17:16:44 (IP: ) T 1596_R 20 引 用
回泰伯先生:
阿九一個國民黨獨裁政權的幫兇餘孽,沐猴而冠,左看右看怎麼看都是一個小王八蛋。
~~~~~~~~~~~~~~~~~~~~~~~~~~~~~~~~~~~~~~~~~~~~~~~~~~~~~~~~~~
一付屁精長相,只得到肉麻女人的青睞而已。

回應:竹根 2005-12-22 16:36:52 (IP: ) T 1596_R 21 引 用
自上任以來,一直軟趴趴,到處打躬作揖,想四處討好,結果不但給泛藍的吃夠夠,更使支持者望望然而去.

不再硬起來,神仙難救.

幹了!幹回去!

回應:竹根 2005-12-26 14:21:47 (IP: ) T 1596_R 22 引 用
選不上的民進黨員,就怪東怪西?就不怪自己?
所有的阿扁支持者都可以責怪阿扁,惟獨民進黨黨員不可以在公眾地方口出不滿,因為只能關起門來做,就如同當氣旺時不能在大眾面前拍阿扁馬屁一樣。
該要責怪的反倒是民進黨員,為什麼不早讓阿扁獲悉已脫離了支持者的期望,導致挫敗?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26 15:32:01 (IP: ) T 1596_R 23 引 用
今天上午去西藥房買藥,遇到幾位台灣顧客正在高論阿扁與民進黨,都是指責說話不算數,都是台灣人不對,台獨搞不成統一也不可能,軍購花錢太多,兩岸和平就不必軍購,本省人外省人不要再分了,最後說:“統一也沒有什麼不好”。我聽了就說是台灣人的悲哀,難怪有一半人投泛藍的票,這麼多話題都從本省人口中說出
,而且像極外省人的口氣,還說我被洗腦了,認為他們自己認賊作父一點都沒有被洗腦,我想想台灣真的沒救了。

淪為共匪統治的日子也快了,還用武力犯台嗎?

回應:承天 2005-12-27 21:30:51 (IP: ) T 1596_R 24 引 用
別這樣發愁,我們共同推倒共匪不好嗎?這樣我們就能一起過幸福生活了!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28 16:00:04 (IP: ) T 1596_R 25 引 用
承天:
別這樣發愁,我們共同推倒共匪不好嗎?這樣我們就能一起過幸福生活了!
~~~~~~~~~~~~~~~~~~~~~~~~~~~~~~~~~~~~~~~~~~~~~~~~~~~~~~~~~~
共匪無法自省,必須要有外力干預才有可能傾覆,譬如美中開打,一敗塗地,就像日本當年乖乖從天皇手中接下民主立憲,現在的日本再不會未經人民同意去搞對外侵略。

你的貼文很像在台灣打用簡體字在台灣發送,否則誰敢在中國國內反動啊?

回應:承天 2005-12-30 00:34:28 (IP: ) T 1596_R 26 引 用
我才不管那些,先說了痛快痛快嘴再說,其實現在大陸言論還算自由,只要不鬧事,發發嘮搔是沒人管滴!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30 20:31:56 (IP: ) T 1596_R 27 引 用
承天:
我才不管那些,先說了痛快痛快嘴再說,其實現在大陸言論還算自由,只要不鬧事,發發嘮搔是沒人管滴!
~~~~~~~~~~~~~~~~~~~~~~~~~~~~~~~~~~~~~~~~~~~~~~~~~~~~~~~~~~
大概比從前松些,那是恩施,不是應得的民主自由,還是小心為妙。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國政權開始鎮壓法輪央A張孟業(胡錦濤的同學)偕同妻子,懇請天安門廣場馬路邊的警察,轉交一封陳情信函給北京當局,兩人竟因此被強行關押在勞教所整整二年,遭受令人發指的酷刑迫害。張孟業表示,只因參與法輪央A他與妻子都被非法拘留及強制勞改,「即使是胡錦濤的同學也沒有用!」一樣遭到迫害。
所以共匪的所謂改革開放只是一時的樣板兒,隨時都可能收回不給的,台灣幫不上忙,只有同情而已。

回應:承天 2005-12-31 12:11:48 (IP: ) T 1596_R 28 引 用
說過N次了,共產黨做的也釵酗@萬件事是錯的,但法輪功這件事卻沒錯!我件事上我完全支持共產黨!


是呀,現在的自由是從上向下給的,基礎不穩,隨時能收上去!何時大陸才能民主呀??

大陸民主了我也就有臉要求台灣回歸了。

現在我雖然希望台灣不要獨立,但也不想台灣人過來受罪!現在共匪當權你們就自己過日子吧!等我們民主了再商量你們回家的事!

如果你們覺得有責任幫大陸民主就幫一把,如果你們自掃門前雪也沒關系,別給添亂就行!我保証你們回家時中國是個富強民主自由的國家,現在這個破家還是不要回了!其實我們應該團結起來共抗獨夫共黨!

共產黨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它們使我們做了奴隸,也想讓台灣弟兄沒自由民主!是可忍孰不可忍!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2-31 17:39:05 (IP: ) T 1596_R 29 引 用
你言之成理,中國要沒有共產黨作亂管人家朝鮮統一的閒事,台灣也不會鬧獨立,美國也不會阻撓兩岸一統。

現在可好良機錯失,想安安穩穩要回台灣恐怕沒有那一天,除非共產黨改頭換面把台灣當作一家人如同英美兩國的關係,台灣還有和好的一天。

回應:承天 2005-12-31 23:47:00 (IP: ) T 1596_R 30 引 用
可嘆!不過英美沒有統一的那一天了,大陸台灣應該還有機會。希望你我共同努力消滅共產黨,建立民主自由富強的大中華!如果你真有本事,你來做總統好了,只要選票支持。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1 20:38:33 (IP: ) T 1596_R 31 引 用
承天:
希望你我共同努力消滅共產黨,建立民主自由富強的大中華!
~~~~~~~~~~~~~~~~~~~~~~~~~~~~~~~~~~~~~~~~~~~~~~~~~~~~~~~~~~~
共產獨夫從來沒有把台灣放在眼裡,台灣真的小得可憐,自顧不暇,共產黨應該由美國去辦理,我們可以敲邊鼓。

回應:承天 2006-01-02 06:58:10 (IP: ) T 1596_R 32 引 用
美國如果教訓共產黨也是中國人之恥!我希望還是由人民起來推倒它們比較好。

還有老美也是靠不住的,一:老美沒把握能滅了共產黨。二:就算老美有把握他們也不敢冒失去國際老大的地位來教訓共產黨。三:老美會不會趁火打劫?我們不是引狼入室嗎?跟吳三桂有何曲別?四:如果他們對我們的土地提出要求我們同意嗎?如果同意跟共產黨賣外蒙得天下有何曲別?(美國并不是善類,夏威夷就是一例)六:中國就算民主了老美也不會當中國為盟友的,俄羅斯就是一例。美國希望中國最好分裂成十几個小國。

台灣是中國的希望之地,不應該置身事外,再說共黨不除的話,你們也走不了干淨路,共黨現在很想把台灣也統治一下,你們愿意嗎?你不惹它們它們也會來找你們。還是跟我們一起推倒共黨建立統一的民主中國才能永享民主,永享和平。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2 17:24:04 (IP: ) T 1596_R 33 引 用
承天:
1)美國如果教訓共產黨也是中國人之恥!我希望還是由人民起來推倒它們比較好。
★推共產黨要靠你們人民的力量。
還有老美也是靠不住的,
一:老美沒把握能滅了共產黨。
★只要開打就能滅掉,日本就是一則例子。
二:就算老美有把握他們也不敢冒失去國際老大的地位來教訓共產黨。
★所以老美很老實等機會消滅共產黨。
三:老美會不會趁火打劫?我們不是引狼入室嗎?跟吳三桂有何曲別?
★毛澤東很懂得趁火打劫,取得中國大陸控制權馬上掀起朝鮮戰爭,可惜翅膀不夠硬,民咫@簣。
四:如果他們對我們的土地提出要求我們同意嗎?如果同意跟共產黨賣外蒙得天下有何曲別?(美國并不是善類,夏威夷就是一例)
★美國不是善類知道就好,中國人乖一點不會吃虧的。
五:中國就算民主了老美也不會當中國為盟友的,俄羅斯就是一例。美國希望中國最好分裂成十几個小國。
★因為中國人野心太大,世界各國都怕怕,最好教中國自動解體,四分五裂,世界就和平了。

2)台灣是中國的希望之地,不應該置身事外,再說共黨不除的話,你們也走不了干淨路,共黨現在很想把台灣也統治一下,你們愿意嗎?你不惹它們它們也會來找你們。還是跟我們一起推倒共黨建立統一的民主中國才能永享民主,永享和平。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大家自求多福。

回應:承天 2006-01-02 23:49:26 (IP: ) T 1596_R 34 引 用
在你眼里台灣大陸一邊一國,在我眼里台灣大陸一家親!

認為台灣大陸一家人的在大陸占99。999999%(我不敢保証100%)大約十三億人,在台灣最少有一千萬人。認為台灣大陸一邊一國的在大陸几乎沒有可以忽略不計。在台灣也不會超過一千萬人。你覺得這一千萬人的想法重要還是十三億加一千萬人的想法重要?

在外國還有政客認為台灣大陸一邊一國,如在美國日來。但台灣大陸的事總得台灣大陸人來決定,別國干涉對誰來說都不是好事。如果台灣在美國的干涉下獨立了,相信台灣島上的中國人不會善罷甘休,到時台灣一定會大亂!當然如果大陸強行統一,台灣的獨立人士也不會接受命運肯定也會鬧事,那樣台灣也沒好處。所以台灣這樣不統不獨立才是最好的,大家還是各退一步吧。讓台灣有想象空間,大家都有希望,享受和平!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3 15:50:59 (IP: ) T 1596_R 35 引 用
承天:
1)在你眼里台灣大陸一邊一國,在我眼里台灣大陸一家親!
●沒錯!是一家親的一邊一國啦!

2)認為台灣大陸一家人的在大陸占99。999999%(我不敢保証100%)大約十三億人,在台灣最少有一千萬人。認為台灣大陸一邊一國的在大陸几乎沒有可以忽略不計。在台灣也不會超過一千萬人。你覺得這一千萬人的想法重要還是十三億加一千萬人的想法重要?
●台灣只有一小撮的在台中國人承認一家人,台灣人都是番人,清朝時代也承認是台灣人有:野番、生番、熟番之分,賜漢姓才入籍漢人,骨子裡仍流著番人之血,賴蛤蟆硬要跟天鵝認親自不照照鏡子長相。想以大賭資吃小賭本,去問問美國人願不願意兩岸一家親?

3)在外國還有政客認為台灣大陸一邊一國,如在美國日來。但台灣大陸的事總得台灣大陸人來決定,別國干涉對誰來說都不是好事。如果台灣在美國的干涉下獨立了,相信台灣島上的中國人不會善罷甘休,到時台灣一定會大亂!
●你腦袋應該清醒一下,從1895年割出台灣以後經二戰日本被美國打敗後美國人就插一腳,中國人還想還在做夢想台灣一家親,已經是四家親了哇!美國日本中國台灣,都認為台灣是自己的,誰都沒資格干涉誰都有權干涉,最後誰的拳頭大就是誰的,知道嗎?你現在唱再好聽等於放氣。

4)當然如果大陸強行統一,台灣的獨立人士也不會接受命運肯定也會鬧事,那樣台灣也沒好處。所以台灣這樣不統不獨立才是最好的,大家還是各退一步吧。讓台灣有想象空間,大家都有希望,享受和平!
●台灣現在叼在美國嘴裡,既不吞下也不吐出,等你中國人拿本事來搶,美國現在就已經強大無比,中國嘛!還要窮兇極惡趕啊趕,不知何年何月,等你們趕到
,台灣已經嫁了,兒女成群,妄想要台灣等你們來娶親,來世吧!

回應:承天 2006-01-04 16:10:55 (IP: ) T 1596_R 36 引 用
美國敢說一句台灣是美國的一部分嗎?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5 17:11:21 (IP: ) T 1596_R 37 引 用
承天:
美國敢說一句台灣是美國的一部分嗎?
~~~~~~~~~~~~~~~~~~~~~~~~~~~~~~~~~~~~~~~~~~~~~~~~~~~~~~~~~~~
雖然你的問話離題太遠,我還是回敬你一下,

我答覆你:“美國一直把台灣叼在嘴邊,就已足夠足夠表示只做不說的意思”,台灣是二戰被美國解放的群島,難道是中國的一部分嗎?用膝遠Q想也知道的道理。

回應:承天 2006-01-05 21:10:42 (IP: ) T 1596_R 38 引 用
其實我倒覺得美國吞并台灣也沒什MO 不好的,最少華人就會在美國占的份量更多了。以后移民再多一點,美國也陷N是華人主政了,到時美國會為了大陸民主而大打出手,中國人也陷N有希望了。我已經對大陸的民主從內自發絕望了,大陸人太懦夫!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6 21:45:25 (IP: ) T 1596_R 39 引 用
承天
1)其實我倒覺得美國吞并台灣也沒什麼不好的,最少華人就會在美國占的份量更多了。以后移民再多一點,美國也陷N是華人主政了,到時美國會為了大陸民主而大打出手,中國人也陷N有希望了。我已經對大陸的民主從內自發絕望了,大陸人太懦夫!
◆世界上有多少國族一旦靠向美國還有興趣替中國人搞策反的,別做夢了,一廂情願,怎麼中國人都是這種尺寸的思想。專門動歪腦筋,從不打算享受人家政治修明人民自由的安樂的一面。

回應:承天 2006-01-06 22:25:38 (IP: ) T 1596_R 40 引 用
我相信中國人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的。我對這個民族有信心,我們是從河南一個小地方起家的,現在已經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了,以后會更大,最終統一地球!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7 15:41:55 (IP: ) T 1596_R 41 引 用
承天:我相信中國人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的。我對這個民族有信心,我們是從河南一個小地方起家的,現在已經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了,以后會更大,最終統一地球!
~~~~~~~~~~~~~~~~~~~~~~~~~~~~~~~~~~~~~~~~~~~~~~~~~~~~~~~~
中國即使真的統一地球了,我深信中國還是一個蹩腳國,何況中國什麼統一地球?中國人喜歡做白日夢。



回應:承天 2006-01-07 20:34:04 (IP: ) T 1596_R 42 引 用
我們在這發牢騷不都是在做白日夢嗎?是統是獨根本就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07 21:56:42 (IP: ) T 1596_R 43 引 用
承天:
我們在這發牢騷不都是在做白日夢嗎?是統是獨根本就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
你說的確是真話,是統是獨都將要等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公民投票才能算數,而且選項還要加上美國日本,只要台灣人民票投那國過半數就歸誰,任何人吵鬧沒要的不然就繼續保持現狀,永遠不動放著。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10 20:35:46 (IP: ) T 1596_R 44 引 用
陳水扁:對中還存幻想 該死心了
對於兩岸關係,陳水扁總統昨日指出,過去五、六年政府與中國打交道的經驗與啟示是,除非台灣投降,接受中國統一,否則任誰執政都是一樣。中國對台統戰分化的甜言蜜語,其實都是虛情假意,其終極目標就是把台灣併吞。還有幻想的,「早點死了這條心吧」!
總統說,如果中國政權的本質不改變,不管台灣釋出多少善意,又講多少好聽的話,中國是不會改變把台灣去國家化、去政府化,矮化成第二個香港的對台政策。

阿扁已澈底覺悟了,加緊硬起來,中國不是好庴邊,記到就好!

回應:承天 2006-01-10 21:26:38 (IP: ) T 1596_R 45 引 用
沒人要矮化台灣,台灣本來是中國的一個省,現在升級為一個地區,以后統一后是中國的一個國內國,跟大陸是一個級別的,哪里矮化了?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11 16:48:23 (IP: ) T 1596_R 46 引 用
承天
沒人要矮化台灣,台灣本來是中國的一個省,現在升級為一個地區,以后統一后是中國的一個國內國,跟大陸是一個級別的,哪里矮化了?
~~~~~~~~~~~~~~~~~~~~~~~~~~~~~~~~~~~~~~~~~~~~~~~~~~~~~~~~~~
1895年起永久割讓日本,台灣落到日本手中,日本又被美國打敗,台灣應該落到美國手裡,怎會輪到你中國?所以妄想要台灣還有得拚唻,勸你們還是老實一點,再被美國打敗後就要割海南島了。

台灣將來有可能跟中國統一,除非對台灣好一點,平起平坐,稱兄道弟,台灣將來公民投票時很可能一頭鑽進中國懷裡。

回應:cjse上海人 2006-01-16 15:32:16 (IP: ) T 1596_R 47 引 用
(轉貼)
民進黨支持者死心了?
民進黨主席選舉,原本預計到了晚間八點才會計票完畢,不料由於投票率太低,不到二成,選舉結果還不到五點,就已經大勢底定了。
經過了縣市長選舉大敗,這次黨主席選舉有三人出馬,競爭激烈超過以往歷次選舉,但是黨員的反應依舊冷淡,似乎並未因為縣市長敗選而激發出危機感,於是投票率之低,令人不忍卒睹。
這次黨主席選舉所反映出來的訊息,不容民進黨高層輕忽。從黨外的反對運動時代,民進黨是愈挫愈勇,支持民主運動的群眾在逆境時犧牲奉獻,在順境時則充滿成就感與尊嚴,永遠散發出熱情與勇氣。
但是,這些民主運動崛起茁壯的珍貴資產,似乎在一次縣市長大挫敗後就消失不見了。這些支持台灣民主與本土的基層民眾一向是不怕失敗的,再嚴重的敗選,他們都會站出來,推動民進黨東山再起。但是,這次黨主席選舉,多數本土群眾為何選擇缺席了?
坦白說,這次選舉結果出爐後,哪一位候選人當選黨主席,對民進黨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已經降低。而且,阿扁是否免除了跛腳危機,權力基礎是否暫時穩定無憂,都不重要了。執政者應該反省檢討的是,選舉結果是否意味基層黨員已經「死心」,不在乎民進黨死活了?如果在上位者依然陷在權力對決的得失,只知鞏固權力佈局,而無法喚回基層民眾的熱情,那才是民進黨未來最大的考驗與危機。(自由時報)

回應:竹根 2006-01-16 20:00:47 (IP: ) T 1596_R 48 引 用
以管窺天,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1.>>競爭激烈超過以往歷次選舉
才沒有

2.>>黨員的反應依舊冷淡
可見結果,以及黨主席做為有限.黨員緊張什麼?

3.>>這些民主運動崛起茁壯的珍貴資產,似乎在一次縣市長大挫敗後就消失不見了。
把程序弄反了.是支持者熱情消失了,縣市長才挫敗.不是縣市長大挫敗後消失不見。

4.>>無法喚回基層民眾的熱情
這次是黨主席補選,參與的僅只黨員而已,與民眾無關.
民眾的熱情或酗朝禮N卻,但是與黨員投票率無關,亂攀比,沒有意義.

回應:竹根 2006-01-16 20:04:35 (IP: ) T 1596_R 49 引 用
4.>>無法喚回基層民眾的熱情
這次是黨主席補選,參與的僅只黨員而已,與民眾無關.
民眾的熱情或許仍舊冷卻,但是與黨員投票率無關,亂攀比,沒有意義.

5.>>坦白說,這次選舉結果出爐後,哪一位候選人當選黨主席,對民進黨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已經降低。

看看!自己不也打自己嘴吧了!

回應: cjse上海人 2006-01-17 21:03:47 (IP: ) T 1596_R 50 引 用
民進黨的支持者是不是比從前熱情稍減,自由時報是看投票人僅及二成不到,原本預計到了晚間八點才會計票完畢,不料選舉結果還不到五點,就已經大勢底定了。這是黨內選舉,繼三合一選畢整個熱情有些動搖,當然死忠派絲毫沒影響,民進黨今後一定要勇往直前,加強鬥志,才能帶動人氣。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cjse上海人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不能全怪阿扁 不該道歉!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