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 伯 觀 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獨立才是最好

發表:泰伯 2005-06-13 00:04:06 閱覽數:66381 (IP: ) T 1400_R 0 引 用
全世界最簡單的獨立運動──台灣獨立運動,因為已經實質上獨立於中國之外超過半個世紀。

只差臨門一腳,制憲與正名。因為內部還有一部份被洗過腦袋的人尚未覺醒,誤認台灣是敵國的「一部份」。

只要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有共識,一起抵抗中國的侵略,中國人併吞台灣的企圖就化為泡影。

回應:泰伯 2005-06-13 00:05:23 (IP: ) T 1400_R 1 引 用
台灣早日成為一個名符其實國際承認的正常國家,是每一個台灣人的衷心期望。

回應:竹根 2005-06-13 00:11:41 (IP: ) T 1400_R 2 引 用
名字改一下就告成了.

回應:泰伯 2005-06-13 00:26:38 (IP: ) T 1400_R 3 引 用
「不獨不武」?

台灣高掛「中華民國」舊中國國名「不獨」50年,中國那一天是放棄侵略企圖「不武」的?

回應:泰伯 2005-06-13 00:42:10 (IP: ) T 1400_R 4 引 用
中國人是騙人,台灣國內統呆是自欺欺人。

回應:笑翁 2005-06-13 18:49:47 (IP: ) T 1400_R 5 引 用
這些人是在愛台灣?我看是毀台灣。打仗對兩岸都沒有好處。胡總已經說了不獨不武,這些人就是不信,認為是騙人。大陸說什么你都不信,只信台獨。明知台獨就意味戰爭,卻一意孤行,不是毀台灣又是什么?台獨口口聲聲愛好和平,但就是不給和平機會。台獨們真以為台灣人都是傻瓜?
竹根:你把你的名字改成布什多好呀,你就是美利堅合眾國總統了。祝賀你!!!?

回應:泰伯 2005-06-15 20:18:56 (IP: ) T 1400_R 6 引 用
笑翁

你相信胡錦濤這個共產黨王八蛋講的話嗎?

回應:中間人 2005-11-09 17:18:20 (IP: ) T 1400_R 7 引 用
被獨派灌輸思想的朋友們該覺醒了!"台灣正名"不過是政客用來博取選票的口號,更甚的是政治野心家不昔犧牲人民挑起流血戰爭,以換取"台灣國父"之頭銜留名青史!
獨派人士口口聲聲高喊去"中華民國",怎麼不想想當初滿清腐敗馬關條約把台灣割讓給日本統治50年,要不是"中華民國"的話現台灣還可能在日本手裡統治,獨派人士們應深思....
現階段個人持不統不獨保持現狀之觀念立場,並堅信認同"中華民國",因為目前兩岸問題大可把它看成是中國內政問題,反觀中國歷史為了掌權產生政權分分合合已屬實證,各位倘若不是政客也就無需聞風附和大驚小怪了!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1-10 21:27:39 (IP: ) T 1400_R 8 引 用
1)"台灣正名"不過是政客用來博取選票的口號,更甚的是政治野心家不昔犧牲人民挑起流血戰爭,以換取"台灣國父"之頭銜留名青史!
◆先要驅逐滯台支支,台灣才能正名,誰最愛台灣就是國父,何庸你操心?

2)當初滿清腐敗馬關條約把台灣割讓給日本統治50年,要不是"中華民國"的話現台灣還可能在日本手裡統治,獨派人士們應深思....
◆當年要不是美國人被勝利充暈了頭,自己佔領台灣,現在台灣人更幸福了,何須受刮民黨的氣?還不如留在日本好。

3)現階段個人持不統不獨保持現狀之觀念立場,
◆原來是個高談闊論的假統派投機份子,到時候望風轉舵?

4)堅信認同"中華民國",因為目前兩岸問題大可把它看成是中國內政問題,
◆兩岸一邊一國已成定局,美國支持,不得改變現狀,繼續叼在美國嘴裡,等待吞下,或給予建國或自由建州。

假統派你別想。

回應:中間人 2005-11-11 10:59:44 (IP: ) T 1400_R 9 引 用
cjse上海人
你中毒太深了!你以"上海人"自居卻滿腦子獨派思想!你可是道地的上海人?倘若不是的話,台灣處於太平洋海上的一個孤島,建議你或許改為"海上人"可能較為貼切!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1-11 17:20:00 (IP: ) T 1400_R 10 引 用
1)這些人是在愛台灣?我看是毀台灣。打仗對兩岸都沒有好處。胡總已經說了不獨不武,這些人就是不信,認為是騙人。

●何止這些人,你別小看,照樣要獨,胡說不獨不武有用嗎?武了就不獨嗎?別小看台灣人的勇氣。

2)大陸說什之A都不信,只信台獨。明知台獨就意味戰爭,卻一意孤行,不是毀台灣又是什丑H台獨口口聲聲愛好和平,但就是不給和平機會。台獨們真以為台灣人都是傻瓜?

●台獨就是戰爭?你倒背得挺熟的,但是台灣獨立於中國數十年你們又何時武過來了?能武不如能舞,兩岸才有和解可能,台灣絕對吃軟不吃硬,

回應:cjse上海人 2005-11-11 17:34:08 (IP: ) T 1400_R 11 引 用
中間人
1)cjse上海人 你中毒太深了!你以"上海人"自居卻滿腦子獨派思想!你可是道地的上海人?

●我是百分之百上海人,逃難來自中國卻不屑專制獨裁的中國,在預見的將來中國不可能走上民主自由之路,因為中國人民毒素太濃,人人幫上面說話,所以只要獲得改革開放的恩賜就滿意了,那些知識分子都去吃狗屎了,被狗屎矇了眼,看不到獨裁專制的真相。

2)倘若不是的話,台灣處於太平洋海上的一個孤島,建議你或釦麍

回應:承天 2005-11-29 09:23:25 (IP: ) T 1400_R 12 引 用
中國人之德性,從這些自外于中華的人身上表現的淋漓盡致!安南如是,朝 韓如是,外蒙如是。漢奸如是。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考慮怎樣民族清洗一下了,光同化了!光吸收了,倒是吸成 全世界最大的民族了。可也太雜了。雖然海以能容為最大,但海有自淨功能,民族有自淨功能嗎;?明白的人請給我回答。千萬別說宗教這玩意兒,雖然我知道有用,但那太愚民。最好用別的方法。

回應:泰伯 2007-06-27 23:35:35 (IP: ) T 1400_R 13 引 用
台灣獨立,對中國人好處多多。

兩國和平相處,互助共榮。在國際上可以如英美兩國一樣,合作無間。

只可惜中國人腦袋裡面帝國主義思想太深,一天到晚想侵略我國,使得台灣人不得不被逼得與中國人為敵。

回應:8648 2007-06-29 17:02:37 (IP: ) T 1400_R 14 引 用
中間人 承天
台商把你們養的太肥了是不是! 吃飽撐著了,把你們養大反倒露出猙獰的面目,真是不知感恩阿,你們以為是鄧小平? 是李鵬? 是江澤民? 還是胡錦濤帶給你們現在的榮景? 不要忘了是台灣人!! 所以消滅台灣也等於毀了中國,到時就沒人給你們開工廠,管吃管住,幾億人流離失所.

回應:沒啥大不暸 2007-06-30 14:04:05 (IP: ) T 1400_R 15 引 用
>>只可惜中國人腦袋裡面帝國主義思想太深,一天到晚想侵略我國,使得台灣人不得不被逼得與中國人為敵。

臺灣已經快淪落到先爭取與中國為敵的資格再來與中國為敵的地步暸^_^

還記得有人寫文章說臺獨是個閙劇嗎?事實上確實如此

回應:竹根 2007-06-30 17:41:54 (IP: ) T 1400_R 16 引 用
美台灣站§ 綠翠園 竹根部落格


主題:中國領導不敢發動打台灣的推理

發表:竹根 on 2003-12-14 23:27:37 (IP: ) T 3 閱覽數: 17156 引 用
中國敢打的唯一情形--台灣弱不經打,那麼這種能立萬於中國的機會,中國領導一定會毫不猶豫打,但這是不存在的現實.

其次台灣被打爛,但是台灣的反抗,必會使中國沿海也同歸一盡,中國經濟也爛,世界的趁機打落水狗,;人民的生活回到三十年代,

人民不因為戰勝而改善生活,怨氣會吐到誰身上?領導沒頭腦嗎?


再來,台灣即使不勝,拖下去,人民向誰追究責任?

最不幸的是台灣羸了,那麼如喪考妣的會是誰?

最好的結果不存在!

百分七十五的機會對中國領導不利,中國領導是笨?!難到會笨到拿自己的烏紗帽過不去?

那麼有說了,如何對百姓交代?

簡單!領導殺台灣人無能,可是殺自己人是最擅長的.

不管是國共,六四,毫不手軟.

中國憤青猛?哈哈!峱!!!!!!!!!!!!!!!!



中國人:

上述的推論并不是一定要你五股投地,但是請靜心思考,可以提出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口水就免了.


回應:沒啥大不暸 2007-07-01 14:15:59 (IP: ) T 1400_R 17 引 用
竹根的想法代錶一部分臺灣人的想法,說實話這是沒見識

打不下來不會打是肯定的,但這是不存在的事。如果96年說這話或許有點道理,現在還說是癡人說夢

至于打臺灣對大陸的影響是否有妳說的那么嚴重,恐怕妳是太看得起臺灣暸。戰爭對經濟的影響對小國而言遠比對大國大的多。從歷史看,大陸幾次對外戰爭都是經濟最好的時候,沒見到有啥影響,哈哈。

對朝戰爭的時候經濟髮展是大陸經濟髮展最好的時候之一,這還是和聯閤國對抗,規糢最大的。對越戰爭也是經濟髮展最好的時候。對印度戰爭經濟形式最差的時候,但那個戰爭對經濟的影響是微乎其微的。

臺灣嘛就不一樣暸,不說開戰,隻要大陸封鎖,臺灣能堅持一個月嗎?恐怕物價立刻飛漲,全臺灣立刻變成窮光蛋

臺灣的經濟檔次並不高,臺灣人走暸,韓國日本歐洲立刻會過來填充空白,啥是市場?被別人填充暸妳就不會再有機會,閣下不會不懂這個道理吧?別以為大陸離不開妳臺灣,狗屁!現在不是大陸靠臺商,是大陸炤顧臺商!大臺獨許文龍咋不到越南去?他支持中共?

閣下是不是再換個理由?這種荒唐的言論在臺灣島騙騙臺灣人自己就好暸

回應:竹根 2007-07-01 15:28:02 (IP: ) T 1400_R 18 引 用
這個見識真是高,高!高到瞎了!知道你是明白人,真心話不敢講。乾脆改幾個字,挑明了,不要用暗語,太難過了。

=============================================
中國現今的精華在東南,而真正的推手是台商。

中國嘛就不一樣暸,不說開戰,只要東南沿海互相封鎖,中國能堅持一個月嗎?恐怕物價立刻飛漲,糧米無法充分供應,一日三價;能源馬上短缺,全中國立刻變成窮光蛋。盲流、民工、下崗工人就能把整個中國掀翻了!看一看長假的交通,已讓中國頭痛了,戰彈一起,商人撤資(不止台商)關門,連公安都要逃了,沒有秩序爆民燒殺搶掠下的中國,會比台灣的飛彈輕微嗎?一直對社會不滿的中國人,不趁機吐一口怨氣?

不要以為萬丈高樓一天能建起,否則中國立了五十幾年,為什麼搞不起經濟?韓國日本歐洲本就一直存在的,為什麼沒有幫助中國搞起來?反倒是要台商才能挑起火車頭的大樑,想一想吧,不要成天用中國照顧台這的說詞來自瀆。

自瀆一點不夠,還拿“臺灣的經濟檔次並不高,臺灣人走暸,韓國日本歐洲立刻會過來填充空白,啥是市場?被別人填充暸妳就不會再有機會,閣下不會不懂這個道理吧?別以為大陸離不開妳臺灣”來遮羞!

台商的技術不是世界頂尖,但跟世界接得上軌,最最重要的是台商的經驗技術進步的時程,洽好符合中國經濟起飛的連接鍊。(明眼人知道,中國政府經濟政策的制定,是以台灣的過往為模式。)台商在前,拖著日歐美前進。沒有了台商,鎖鍊就斷了,因為日歐美的層次,超越到中國現有經濟活動接受的程度。就是說沒有了台商,也就沒有了西方的企業。

中國人不要再堆在沙堆裡,抬起頭朝遠處看,不要一再拿自瀆的說詞自我安慰。

回應:竹根 2007-07-01 16:01:52 (IP: ) T 1400_R 19 引 用
竹根再來分解這一段說詞:

“對朝戰爭的時候經濟髮展是大陸經濟髮展最好的時候之一,這還是和聯閤國對抗,規糢最大的。對越戰爭也是經濟髮展最好的時候。對印度戰爭經濟形式最差的時候,但那個戰爭對經濟的影響是微乎其微的。”

同樣的,韓戰、越戰也造成了台灣日本的國勢起飛,因受了戰爭之賜。

但是南北韓及南北越呢?現在的發展是戰後才再發展的。

這可以歸納為沒受戰火波及而供應物資的週邊國家才能受益。戰事國本身只有損沒有益,從歷次大戰以降至韓越戰莫不如此。

台海戰一發,中國是戰火當事國,能逃得了歷史的軌跡?

回應:沒啥大不暸 2007-07-01 17:21:46 (IP: ) T 1400_R 20 引 用
妳說的『戰火當事國』算是說到問題的關鍵咧。

臺海之戰在那裏打?那個是『戰火當事國』?臺灣那幾個導彈能有幾個落到大陸土地上?

別太把自己當囬事,從軍事上大陸早不把臺灣當會事咧

這種問題很無聊,不說勒吧

回應:泰伯 2007-07-25 12:26:33 (IP: ) T 1400_R 21 引 用
應付支那人的嘴炮我越來越不耐煩。
支那人活得不耐煩就打過來看看。

回應:8648 2007-07-25 16:53:01 (IP: ) T 1400_R 22 引 用
泰伯哥哥空了那麼久才進來,一進來就只講兩句話喔,看了真不過癮.

不過我有話要說,幫助中國最多是台商,被中國傷害最多是台商,罵台灣最多也是台商,我看台商不是笨就是呆,以色列人可以以商逼政(美國)難道你們不會?團結力量大都不懂? 只會團結起來恐嚇生養你的這片土地, 若不從敵的話我就連根把你拔起,還跟你客氣根留台灣,你說這些人是不是數典忘祖,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很笨.

回應:中国人 2008-09-18 18:11:31 (IP: ) T 1400_R 23 引 用
历史潮流浩浩汤汤,岂是你们几个跳梁小丑所能阻挡的了的?中国的战略难道只放在一个小小台湾弹丸之地?中国的目标是整个世界,是放眼世界,小小台湾充其量不过是一块绊脚的小石子,只需一脚可踢开,可怜你们这些鼠目寸光之徒,妄想阻挡历史潮流,真是螳臂挡车,不知天高地厚!

回應:8648 2008-09-18 22:47:24 (IP: ) T 1400_R 24 引 用
誰不知道你們想一腳踢開台灣,好大方的把魔爪伸入太平洋.
這就是美日安保條例的原因,也是台灣一直沒有落入中國的原因.

回應:泰伯 2008-09-22 09:04:30 (IP: ) T 1400_R 25 引 用
8648大人早安!

台商應除了「風險」之外,該考慮到台灣整體利益。為了個人利益,出賣台灣利益,就不可以了。這正是支那政府「用力」之所在。

回應:泰伯 2008-09-22 09:18:03 (IP: ) T 1400_R 26 引 用
我來幫中國人開個竅。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全世界的國家約只有60個。

現在全世界的獨立國家,超過200個。這些「多出來」的國家是從那裡冒出來的?

當然是從原來存在的國家中獨立出來的。因此「世界潮流」是小而美的獨立國越來越多,中國人的「大一統」是完全落伍,違反「歷史潮流」。

20世紀初的大清帝國版圖,外蒙古已經獨立出去了,再來圖博(雪山獅子國,中國人所謂的「西藏」),東土耳其斯坦(中國稱之為「新疆」),內蒙古,滿州,這些被中國人欺壓的國家都會一個獨立出去。這完全符合「歷史潮流」,中國人要抗拒也沒辦法。

我國台灣則不管是大清帝國還是中華民國,都不在版圖之內。中華人民共和國更不用說。

如果現在,統治過台灣的政權都有權宣稱台灣是它的一部份,那西班牙,荷蘭,日本等等等也有份,可以權宣稱台灣是它的「固有領土」。中國人去吃屎吧。

回應:COSBY 2008-11-04 17:35:08 (IP: ) T 1400_R 27 引 用
台灣獨立於清國之外大約一個世紀,
中國曾是清國的一部分,而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中華民國成立時沒有臺灣,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沒有臺灣,
兩個新舊中國都沒擁有臺灣,何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回應:名不正言不顺 2009-01-08 02:59:04 (IP: ) T 1400_R 28 引 用
想独立 就拿出点实际的本事 光替政客喊口号 有什么用 作为中国大陆人的我 只当笑话看了

回應:泰伯 2009-03-18 00:41:31 (IP: ) T 1400_R 29 引 用
我們看你們中國人喊「統一」已經喊了超過60年.....

回應:SB 2009-03-24 08:38:29 (IP: ) T 1400_R 30 引 用
台湾人从日本殖民以来,一直都是失败且贪生怕死,不可能敢独立.

回應:SB 2009-03-24 08:41:05 (IP: ) T 1400_R 31 引 用
台湾人有些人承认自己是日本人,也不承认自己是华人.注定台湾人只是一种被大国愚弄的角色.事实上,日本会根据国家利益来决定对台湾人的态度.

回應:泰伯 2009-03-29 23:41:44 (IP: ) T 1400_R 32 引 用
我們只是台灣人,不是日本人,更不是中國人。

呵呵呵呵,不會很複雜吧。

回應:8648 2009-03-31 19:22:51 (IP: ) T 1400_R 33 引 用
世界佛教論壇 濃濃促統味
更新日期:2009/03/31 04:09
〔記者楊久瑩、謝文華、姚介修/台北報導〕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儼然成為「一個中國」宣教大會!


這項論壇昨自中國無錫移師台灣舉行,全球八百多位佛教界領袖及代表搭乘宗教包機自中國飛抵台灣,包括中國宗教局長葉小文、香港民政局長曾德成均現身,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也已提前抵台,使得這場民間舉辦的宗教活動,政治味十足。尤其昨天一場晚宴中,葉小文上台大談「兩岸分不開」,更讓現場飄起濃濃的「促統」味。


中國官員大談「兩岸分不開」


世界佛教盛事在台灣登場,卻獨缺藏傳佛教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面對此一問題,與會的佛教領袖昨日都三緘其口;台灣主辦單位之一、佛光山創辦人星雲法師則指出,中國佛教界代表都由中方安排,他並不清楚,這應是因為達賴喇嘛參與政治的關係,他不懂政治,不便多說。 但面對西藏流血衝突,他仍不避諱談到須靠愛和慈悲心來化解。


新華社近日報導,世界佛教論壇大會中方發言人明生法師表示,達賴喇嘛必須承認「西藏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主辦單位才考慮邀請他參加論壇;據指出,明生法師本人昨也隨團抵台,但未出面說明。香港佛教聯合會代表覺光長老、論壇台灣發言人依空法師等人,則都拒絕多談。葉小文等中方官員也很低調,只說自己是來學習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向達賴開條件? 明生法師未說明


佛教論壇昨晚首先在圓山飯店舉行國宴級素食晚宴,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副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都應邀出席,晚宴主桌僅四名台灣代表,其他十二名座上賓都是中港澳官員及宗教代表。星雲致詞指出,佛教有很多教派,就像十根手指,大家都在競逐老大,小指覺得自己最小,但當面對佛祖雙手合掌時,小指卻是最靠近佛祖的,佛教徒應學習雙手合掌,不去批評人,只講好話。


中國宗教局長葉小文昨晚也「突然」被請上台致詞,以「比丘教育國王」的寓意,爆出「兩岸分不開」的「親情」喊話。他引述星雲跟他講的故事說,國王稱讚宮女送上的湯美味,旁人問國王能不能把湯的味道分開?國王說這湯有酸、鹹、甜、還有淡淡清香,怎可分得開?於是比丘趁機教育國王,很多東西其實是分不開的。葉小文話鋒一轉拉高分貝說:「世界是分不開的,兩岸更是分不開的,是不是?」台下頓時傳出掌聲。


晚會牆飾出現中國慣用迎賓語「熱烈歡迎」四字,中國貴賓名牌特別用簡體字製作。大會並安排台灣原住民族舞蹈、佛教藝術梵唱,高山青、夜來香等歌曲演出。



回應:泰伯 2009-04-04 10:31:58 (IP: ) T 1400_R 34 引 用
佛祖看到星雲也會搖頭。

回應:123321 2009-04-17 20:49:44 (IP: ) T 1400_R 35 引 用
我也支持台湾独立,然后就可以收复了。60年了啊,别再等啦

回應:不是高手 2009-05-24 16:45:59 (IP: ) T 1400_R 36 引 用
如果你們這些台獨分子覺得臺灣能獨立,那你們就獨立吧,整天在這裏嚷嚷啥?我看你們是因為獨不成,著急上火,才拼命喊。
如果你們覺得臺灣已經獨立了,那你們就這麼想吧,使勁想,沒人攔你,嚷嚷啥?
所以說,你們這群人真叫我瞧不起!
啥叫獨立,恐怕不是你們自己說說就能算數的吧,否則還要聯合國幹啥?!雖然你們有個政權,這些年來運轉得也不錯,但光這些恐怕還不算獨立吧。說到底,獨立是需要外部承認的?請問有多少人承認你們是個“獨立國家”?說到這裏,你們可能又要罵共產黨了,說是因為共產黨政權太霸道,絕大多數國家不敢承認。但是我告訴你,這事不能怪共產黨,換成任何一個政黨,它也不敢讓你們獨立。為啥,因為大陸老百姓不幹呀!

回應:泰伯 2009-05-24 16:52:55 (IP: ) T 1400_R 37 引 用
中國人贊成「中華民國」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嗎?

你們贊成了60年是嗎?

回應:不是高手 2009-05-26 17:16:53 (IP: ) T 1400_R 38 引 用
》全世界最簡單的獨立運動──台灣獨立運動,因為已經實質上獨立於中國之外超過半個世紀。

這句話很正確,因為任何一種運動都是簡單的,比如說我現在我在馬路上跑步,不跟路人打架的話。但這句話又是嚴重錯誤的,比如說我再跑步的時候跟別人打架,接下來會惹得行很多麻煩——台獨現在跟非台獨打架打得很激烈,恐怕就不能說是簡單了。以上是從過程來講。另外,你把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超過半個世紀”作為論據很不合適,因為人家國民黨根本就沒搞獨立,連喊口號這種最簡單的工作都沒做過,這種獨立隻是你自己的理解,很幼稚。

》只差臨門一腳,制憲與正名。因為內部還有一部份被洗過腦袋的人尚未覺醒,誤認台灣是敵國的「一部份」。

這種說法嚴重錯誤。什麽叫臨門一腳,那是指別的工作都做完了,剩最後一道程序了。你們現在連政權都沒了,連要不要搞制憲正名都沒搞定,還說什麽“只差”。另外,你憑什麼說別人是被洗腦了,我看是你自己被洗腦了。別人是繼承幾百年來的一貫思想,而你這種想法才幾十年的歷史,究竟是誰被洗腦了?

》只要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有共識,一起抵抗中國的侵略,中國人併吞台灣的企圖就化為泡影。

你這個假設很有意思,但是估計困難很大,因為越往後發展,共識越不會是你們的想法。大陸的潛力、底蘊、發展現狀和兩岸交往的增多,只會加速與你等不同的共識的形成。所以,你們最好想辦法趕緊說服“被洗腦”的台灣人,把門關起來,不跟大陸來往,也要說服投票給台獨、用金錢支持台獨的商人,全都撤回台灣,別在大陸賺錢了。


回應:泰伯 2009-05-27 23:58:32 (IP: ) T 1400_R 39 引 用
殘酷的現實是,

「維持現狀」,也是獨立於中國之外。

中國不會允許的.....

統呆如果稍微進步一點,

台灣的力量就變大了。

回應:天麟 2009-06-12 11:53:02 (IP: ) T 1400_R 40 引 用
台灣人 你們有種的話 就讓你們的領導人 宣佈台灣獨立 讓世界上的各個國家承認你們 如果不行的話 就別在這裡 癡人說夢了
你們的大哥不是美利堅嗎 讓他承認你們啊
記住宣佈獨立等於宣佈戰爭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戰士 一定會來征服你們 總有一天
東南亞的小丑

回應:11 2009-06-12 12:02:02 (IP: ) T 1400_R 41 引 用
我说各位国内的同胞 和他们这些煞笔讲什么啊,有种让他们独立!看打下台湾能要的了20分钟不?我就不信那美国敢动!

回應:大陆人 2009-06-13 19:53:52 (IP: ) T 1400_R 42 引 用
看过李敖质问李杰的一段视频录像。http://v.ku6.com/show/jAptG9ovGJxTX3PN.html
那是李敖代替王拓向李杰提问:大陆打过来,台湾可以抵抗多久。
李杰说:两个礼拜。
不是不打啊。台湾的兄弟们。不忍心看见你们因为少数台独势力而受到伤害,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回應:泰伯 2009-06-13 23:10:32 (IP: ) T 1400_R 43 引 用
有的「不忍心」,有的宣布要「征服」,

這些中國人實在是怪有趣的.....

回應:JUNE 2009-06-14 01:53:28 (IP: ) T 1400_R 44 引 用
獨立於中國之外超過半個世紀?

錯!台灣自古從來不隸屬於中國的領土,怎麼說獨立於中國之外超過半個世紀?,台灣自古經歷過多個國家的殖民統治,中國只是其中的一個,況且:
更不是真正的中國,其實是關外他國的滿清帝國,滿清得手的非法殖民地再易手他國憑什麼是中國的?,當時台灣雖然有少數中國人移民居住,但同時中國人移民南洋,東南亞,歐洲,美洲去的人比移民來台的人數更多,為什麼咬定台灣是屬於中國?真是豈有此理,鵲巢鳩占,真是乞丐趕廟公.
台灣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遺留的未決殖民地,地位未定,獨立是理所當然,更是受到聯合國憲章保障的殖民地,也是列為美日安保條約範圍之內,有人質疑那又為什麼能獨而不獨呢?那是因為美日長期以來一直想利用酬中制俄,制止東北亞的戰事再發而暫時擱置台灣問題,從最近北韓的再再挑釁就不難看出老蘇的神情鬼胎了.
中國因此野心勃勃企圖順手牽羊侵吞台灣,不斷編造故事混淆視聽,欺騙世人侵統台灣,我們要不斷的背頌台灣歷史給世人了解,爭取同情與共鳴而得到支持與幫助.

回應:JUNE 2009-06-14 02:32:05 (IP: ) T 1400_R 45 引 用
不是高手

過去的台灣各方面是勝過於中國,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不然為什麼中國還是變本加厲的向台灣使出招商手段?,兩千三百萬人比十三億人,中國顯然無地自容,還能比什麼比?商人無祖國應驗在台灣人身上,也應驗了中國人過河拆橋的本質,這二十年來中國從台灣得到多少利益?大家
都心知肚明,但是台灣人聽到的回報不是善意的心聲,而是誇張的中國自大喧賓奪主,後來居上的傲慢表現,明白的告訴我們,警惕世人,中國人絕對不能授教於他,否則會自食惡果,與中國人只能共苦不能共榮.

回應:云飞 2009-06-14 07:24:23 (IP: ) T 1400_R 46 引 用
过去台湾不能独立,现在更不可能独立,将来就只有统一条路了。
一个强大繁盛的中国必将屹立过东方。去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世界第三,预计今年就可超过日本名列世界第二,再过二十至三十年就可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而目前军费据欧美某些军事专家推测,已居世界第二。
时不你待,独独们要么立即独立,要不就永远没希望了。

回應:JUNE 2009-06-15 01:13:16 (IP: ) T 1400_R 47 引 用
國力強並不表示就可以為所欲為,否則中國老早就被列強撕成碎片了,
我不認為中國會强大繁盛,那只不過是歐美日列強的垃圾回收場而已,
加速中國環境污染經濟衰退成為不能住人的地方罷了.
水漲船高,別人不會停下來讓中國迎頭趕上,只要對中國禁運停止投資貿易,死掉的駱駝比馬大有何用處?,強大先進的國家從來沒有人會像中國人拼湊造假魚目混珠自圓其說,誇大不實.只要外資抽腿中國立刻崩潰瓦解,這是資本主義自由市場的現實,由不得中國興風作浪,企圖破壞國際經濟次序,美某些军事专家正在向中國施打麻醉劑,吹捧中國軍力超速強大,好方便民主國家國會達成共識增加國防經費對抗中國.
中國一直揚言武力侵台,實質上等同向自由世界宣戰,虛假的對外和平喊話只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罷了,居心叵測閉門造車擴展軍力就是陰險狡詐真面目,讓人憶起八國聯軍的正當理由應運而生吧?.像樣的尖端軍備還需仰賴美蘇提供,這種國家能有多強大?心照不喧了.

回應:云飞 2009-06-15 07:08:11 (IP: ) T 1400_R 48 引 用
中國老早就被列強撕成碎片了
中国70年前差一点就被小日吞并了,国力强至少别国就有所惧,不敢干涉中国的内政(统一).
是歐美日列強的垃圾回收場而已,加速中國環境污染經濟衰退成為不能住人的地方罷了.
你去过三十年前的上海吗?不用看用鼻子就能知道到了苏州河,你现在再去看看!中国沿海地区多注重环境保护,相信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力的强盛,大陆的环境将会得到整治改善.日本没有当过垃圾场吗?集体发疯事件、水俣病事件、米糠油事件和痛痛病事件等等好象还不少哦!
水漲船高,別人不會停下來讓中國迎頭趕上
目前大陆年经济增长率在8%以上,日本是多少?美国才多少?他们基本上就是停了下来哦!
只要外資抽腿中國立刻崩潰瓦解
不要说他们抽不出,就算抽出大限经济也不至于崩溃瓦解.目前国内的市场就很大.出口占比只有38%.
尖端軍備還需仰賴美蘇提供
呵呵大陆在军事上的科技大多是保密的,如激光技术,反卫星技术等等,不要说俄罗斯,就算美国也自叹不如.



回應:泰伯 2009-07-25 01:33:14 (IP: ) T 1400_R 49 引 用
如果每個中國人都像雲飛先生這樣給共黨給騙傻了,

我等還真的高枕無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返回 認同分區 返回 泰 伯 觀 點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獨立才是最好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