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ry 天 地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那敢近灶頭就不驚油煙厚

發表:Harry 2005-01-11 20:53:02 閱覽數:18759 (IP: ) T 1225_R 0 引 用

老版說「語氣平和,比激烈的影響層面廣闊,請保持心情平順」

網路世界樣樣人都有,有人學富五車,卻是老當壁虎,不作聲,可是一出手,就令網上君子拍案稱絕,而且令人立刻想下載來好好再三細讀。
有人胸中無墨,到處拼湊抄襲,貼到網上,滿足了發表慾後,閃人,一旦有人請益,就手足無措。
也有人能夠把自己的看法表達出來,可是過於以自我為中心,凡是看法和他有異的,立即像鬥雞一般的全身毛都逆聳起來,堅持自己才是對的,別人都是粗俗低劣、根基不好、內容散亂,從頭到尾都以幼稚的優越感數說別人的不是。
又有一種網友,經常闡述自己的立論或者報導趣文野史,而不時補菜色並歡迎『人客來坐』。

上述幾種網友中,你會想和那種人討論或一同喫新聞看茶?

但是,只要發表文章,就應該接受網友的請益,挑戰,不是嗎?
否則先聲明,「僅供觀賞」!
這樣說,版主可是同意?



回應:板主 2005-01-11 21:17:55 (IP: ) T 1225_R 1 引 用
大體同意.

有時候文章長,為保持完整,不願因網友回應而打斷,可以聲明不接受回應.

但貼完,一定要接受.不然保留原欄,可以另開一欄接受.

回應:Harry 2005-01-15 11:27:26 (IP: ) T 1225_R 2 引 用
各位本網網上諸君子:

如果要充欄主的人氣,干脆移駕到本人的欄內,理由如下:
一、 好歹本人我雖非溫文之輩,也不會高高至上用鼻子講話,以莫名其妙的優越感,自誇自大,視所有網友為低俗無知之一群,到處訓人!一定好禮相待。
二、 對於一介思維錯亂的武夫(其實用鬥雞這個中性名詞就已經夠禮數了),自以為抄抄古文就足以顯示國學淵博,我們何必接受釘孤枝仔?我說過,大家都經過千錘百鍊的過招,累積各種實戰經驗才到本網的。各種人材都有,能人奇士不計其數,也從未有任何一個夠猛的,狂妄、目中無人之徒,敢用如此囂張的態度及語氣來踢館!而大家去他的欄裡插花,豈非鼓勵「人來瘋?」把自己的手弄污了,還讓他興奮不已!
三、 固然版主本著開麵店的不怕人客來吃,對這種與傳統憨厚台灣人大異行徑的言行,他老人家見怪不怪,倒是氣壞閑人一堆。為了避免這個人以相拍雞仔發轟似的發言,模糊了原來的主題,是本人建議移到本欄消氣。免得亂了局被老版大人砍了,「後無古人」可再觀察網路百態。
四、 把大家拚其主題外的場面,移到此處,可以讓仍然有興趣討教人家對民族和國家區野、台獨黨綱取捨(不過建議要先去理解一下再討論喔)、台灣的漢文化等等的網友,帶著崇敬虛心的去聽教官指點教訓,必有一得!

(老天!有人看懂我在說什麼東東?不懂,請自己找吧,對不起啦),

回應:竹根 2005-01-15 11:40:52 (IP: ) T 1225_R 3 引 用
武女子之患在身無三點墨,且不知藏拙,好為人師!

回應:Harry 2005-01-15 12:45:59 (IP: ) T 1225_R 4 引 用
謝謝竹先生的回應

我倒是認為他有一套--就是那麼一套!
有點墨,好為師也不壞,但是用著七○年代前的教官口吻來訓學生,是不對的方式,就簡直活在錯誤的時代裡。亦足為當教師者借鏡。

左一個文化右一個優質水準,可是那一幅自以為網路上最權威的大師,不知天高地厚到處教訓人的角色,實在面目可憎。

可惜啊可惜,在當年黨國體系下,被長期洗腦的一個有心掙扎為台灣發聲的準台灣人,終究無法脫離大中國的陰魂。當我們從他混亂散漫的思維,想與他一起探討彼此的異同時,他卻為了幼稚的自尊及莫名的自傲,對主題外的細節大興土木,而讓網友關閉了溝通之門。
不吃敬酒的一個好漢,實在不適於在網壇行走尋真理,因為那種高亢的聲調沒有可能引起讀者的共鳴。誠為網友戒!

 

回應:南客 2005-01-19 13:32:33 (IP: ) T 1225_R 5 引 用
許純美在鏡頭前說自己多有氣質,
我們也只能抱著同情的祝福.

回應:Harry 2005-01-19 14:21:51 (IP: ) T 1225_R 6 引 用
說的也是,讀者並不會他自己說多上流多高尚就如此評斷他如是。
然而,不同的是他只訴說自己的氣質,而沒有以莫名的高姿態「忘情」地數說別人的不是。
相形下,陳竅

回應:泰伯 2007-06-17 01:08:28 (IP: ) T 1225_R 7 引 用
很像是黨國體制下製造出來的混蛋「老師」。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Harry 天 地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那敢近灶頭就不驚油煙厚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